最近在 GT5 做了一些習作 - P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uperAguri (花時間在這你就輸了)》之銘言:
有幸跟一批美國人互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1VxGxZU-A

賽車開太多, 反過來開一些原裝車更有玩味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06F_ggf8A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16
開的好穩喔,看了好想把GT5拿出來玩
Iris avatarIris2011-07-18
只有看第一人稱視角才有感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21
最近GT5我也玩比較多 輔助只要開ABS就好了 其他都關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4
可惜沒方向盤-.-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29
推第一人稱 看起來爽度很高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9
可以推文的其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02
開的不錯 都有跑在RACING LINE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