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買魔物獵人HD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都沒玩過魔物獵人系列

但看他這麼受歡迎 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

可是又怕沒想像中好玩 或是大家都玩PSP的

變得都自己在打 不過最近的確是滿多時間的

而且要買的片也只剩TOX了 (OG延期)

所以才會考慮這片 ~

想來問一下 這片會很搶手嗎??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18
不是還沒出嗎?怎知道搶不搶手
Hedda avatarHedda2011-07-22
買就對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4
萌夯很挑玩家,建議先看一些遊玩影片再決定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29
上手比較難~玩熟了才會覺得好玩<=這種類型
Tracy avatarTracy2011-07-30
如果很愛D2這種打同樣東西然後會有不同寶物的應該會很愛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01
不知不覺就可以玩幾百HR....
Hedda avatarHedda2011-08-06
對我這種PSP已經奮戰500HR 目前膩了的的人超猶豫的ˊˋ
Necoo avatarNecoo2011-08-09
PSP奮戰過 但是我還是買了 畢竟操作手感PS3肯定比較好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09
搞不好ps3可以直接連網路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2
PS3一定可以直接連網路阿= =不然出在PS3幹嘛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8-15
PSP奮戰過也猶豫過 不過應該不會買XD還有其他要玩...
Kyle avatarKyle2011-08-19
PS3可以跟PSP玩喔 有AdHoc party 日服人比較多就是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23
我覺得找朋友一起玩 會比較有動力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27
巴哈姆特兩天就被訂完了,害我得親自跑一趟店家訂
Doris avatarDoris2011-08-30
3rd我玩的時間好像不超過200h 不到2G的一半= =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9-02
感覺太簡單了 沒什麼難度= = 沒有印象有哪個任務是難的
煌黑龍 嵐龍都很讓人失望 外表嚇人而已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05
台灣有代理線上版的 可以試玩看看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9-08
用大螢幕玩比較爽 XD
Rae avatarRae2011-09-11
摔把手比摔psp便宜,拿把手砸電視又是另一回事了。
Delia avatarDelia2011-09-12
喜歡動作類+找人連線可以買,大畫面感覺不同。
Jack avatarJack2011-09-15
連線品質如何@@?
Steve avatarSteve2011-09-17
魔物超讚的啦,PSP買了這片後沒玩過其他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