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SK.dk槍很硬
: Mouz進攻時幾乎都是被秒殺
: whimp靈活多變 槍法更勝element
: 才17歲或18歲左右 前途無量
: eGenE則振作了起來 彌補了zonic的火力
: mouz sigh:o
: 德國EPS聯賽規定每支隊伍最多只能有一位外籍選手
: 或許Mouz陣容以後會有更動
: 不管是gore,PapsT 每個都是Mouz的重要戰力阿
沒看到現場的,我都快哭出來了啊..T____T
whimp的穿牆也很猛喔,前面他們vs a-losers的時候我忘記提這點了.
不過看起來這場eGENE好像比vs a-losers時好,
因為他在vs a-losers這場實在..嗯..就是有時候看不太出來他真的有發揮出來..
zonic與whimp要是兩人一起守的時候,默契是絕佳的..真的是秒殺人於無形..
看到Mouz被淘汰,有點心有不甘的感覺啊,囧rz..
不過他們在配合與戰術上真的很讓人欣賞,
希望下次他們能更好了. (含淚揮別)
--
: SK.dk槍很硬
: Mouz進攻時幾乎都是被秒殺
: whimp靈活多變 槍法更勝element
: 才17歲或18歲左右 前途無量
: eGenE則振作了起來 彌補了zonic的火力
: mouz sigh:o
: 德國EPS聯賽規定每支隊伍最多只能有一位外籍選手
: 或許Mouz陣容以後會有更動
: 不管是gore,PapsT 每個都是Mouz的重要戰力阿
沒看到現場的,我都快哭出來了啊..T____T
whimp的穿牆也很猛喔,前面他們vs a-losers的時候我忘記提這點了.
不過看起來這場eGENE好像比vs a-losers時好,
因為他在vs a-losers這場實在..嗯..就是有時候看不太出來他真的有發揮出來..
zonic與whimp要是兩人一起守的時候,默契是絕佳的..真的是秒殺人於無形..
看到Mouz被淘汰,有點心有不甘的感覺啊,囧rz..
不過他們在配合與戰術上真的很讓人欣賞,
希望下次他們能更好了. (含淚揮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