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HLTV IP --SK.dk vs Mouz-BenQ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sakuRacing (F1 Racing)》之銘言:
: SK.dk槍很硬
: Mouz進攻時幾乎都是被秒殺
: whimp靈活多變 槍法更勝element
: 才17歲或18歲左右 前途無量
: eGenE則振作了起來 彌補了zonic的火力
: mouz sigh:o
: 德國EPS聯賽規定每支隊伍最多只能有一位外籍選手
: 或許Mouz陣容以後會有更動
: 不管是gore,PapsT 每個都是Mouz的重要戰力阿


沒看到現場的,我都快哭出來了啊..T____T



whimp的穿牆也很猛喔,前面他們vs a-losers的時候我忘記提這點了.

不過看起來這場eGENE好像比vs a-losers時好,

因為他在vs a-losers這場實在..嗯..就是有時候看不太出來他真的有發揮出來..

zonic與whimp要是兩人一起守的時候,默契是絕佳的..真的是秒殺人於無形..




看到Mouz被淘汰,有點心有不甘的感覺啊,囧rz..

不過他們在配合與戰術上真的很讓人欣賞,

希望下次他們能更好了. (含淚揮別)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7-10
請問一下j.r現在在哪一隊阿?
Puput avatarPuput2005-07-15
不是已經淡出電子競技舞台了嗎?
Enid avatarEnid2005-07-15
從mouz退伍的
我還是嫩新手時,他一場aztec的demo就一堆人
在看= =
其實我也不是他的fan 因為我不拿awp的@@"
我知道呀!!!那時候一堆人在鑽研他的awp技巧
Sandy avatarSandy2005-07-18
J.R已經變成傳奇了,我想他頂多會回到教練吧..
甩槍因為他而有名..JR,這是一段傳奇了,真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5-07-22
聽說他在忙大學學業 差不多大三大四了吧
不過就步槍而言 他跟fRoD,Ksharp有段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