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ESWC 四強出現 !!!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2005 ESWC四強出現

coL (USA)
Lunatic (Korea)
SK (Denmark)
Mouz (German)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5-07-13
四強賽何時開始呀
1點...終究還是得爆肝嗎 囧rz
Ina avatarIna2005-07-15
對阿 剛剛8強賽看的很悶...
希望4強賽能出現 經典賽事~~
剛剛好像看到女子組的 可能比完才換男子組
Olga avatarOlga2005-07-17
明天凌晨一點
是啊 八強戰只有昨天哪一天很精采
Hedda avatarHedda2005-07-22
就這麼結束了.. 吃飯去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7-27
八強賽剩下幾場都幾乎是狂電..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