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莫名奇妙也被ban,但他們沒有討論區或email,如何申訴? - SteamCarolina Franco · 2005-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幾天去伺服器名稱:shewi-c]-shewi ip:61.220.221.47:27015 打了幾次,也有陣亡數次 後來卻突然被kick ,等一會要再連上去 ,卻連不上去 畫面結果顯示我被ban了 但我有去搜尋引擎找過 這個伺服器沒有網頁或email 請問各位我要如何申訴或解釋? 懇請知道的人回答,感謝各位回答 -- SteamAll CommentsFrederica2005-07-13這可能就真的沒辦法了..Ophelia2005-07-16換一個最快~Mason2005-07-18這伺服器怪怪的...好像是私人開自HIGHQuintina2005-07-19而且第一高分也不是我,好像只要不合adm胃口就被ban我的情形好像跟前面幾位網友一樣,只要稍為比較強就被kick或banJohn2005-07-22伺服器那們多,不差那ㄧ個吧Thomas2005-07-24Related PostsESWC有趣之處cz人物模組哪邊買cs1.6比較便宜?~HLTV IP 中國wNv對德國Mousesports2005 ESWC 8強 加短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