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也被ban,但他們沒有討論區或email,如何申訴?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去伺服器名稱:shewi-c]-shewi
ip:61.220.221.47:27015

打了幾次,也有陣亡數次

後來卻突然被kick
,等一會要再連上去
,卻連不上去

畫面結果顯示我被ban了

但我有去搜尋引擎找過

這個伺服器沒有網頁或email

請問各位我要如何申訴或解釋?

懇請知道的人回答,感謝各位回答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7-13
這可能就真的沒辦法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7-16
換一個最快~
Mason avatarMason2005-07-18
這伺服器怪怪的...好像是私人開自HIGH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5-07-19
而且第一高分也不是我,好像只要不合adm胃口就被ban
我的情形好像跟前面幾位網友一樣,只要稍為比較強
就被kick或ban
John avatarJohn2005-07-22
伺服器那們多,不差那ㄧ個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05-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