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人物模組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又來問月經題 Orz

我想把cz的人物模組換成CS1.6的人物模組,請問該怎麼換?

因為CZ的人物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 XD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7-13
+1 很醜>"<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5-07-14
某XG大大很愛用cz模組的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