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ESWC 8強 加短評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Kitor23


短評 by Kitor


NiP :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差勁了~第2輪小組賽 2敗1合 打輸X6,COL,和Mouz打平
NiP迷~應該很失望吧!,不過沒關西~總比icsu慢一步上飛機,這次瑞典全軍赴沒

4Kings : 早在第一輪分組賽被淘汰 打輸wNv和X6
X6敗的最離譜~ train地圖 ,先抽警察 拿下11局的樣子
還輸~這樣你知道,他們TS多砲了吧~
結束那局~是1 vs 1 ,c4安裝 ,被偷解c4 ROFL , that one is 4K^Red

icsu: 打的還可以,只是teamArt打的太好了!!

3D: 第2輪分組賽 ,拿下3合...再合就回美國吧=_=!!

Virtus.pro : 這次水平跟NiP差不多 ,不過昨晚對NiP一戰.有1萬多人在看~天阿
大概是分組賽最紅的一場!!! ,回家享受金斯貓吧!

teamArt: 打的非常好,不過實力還是輸給同胞wNv和 的德國 a-loser一截

sk.dk: 真不愧是 上一屆的冠軍得主 !!! ,後來居上 ,越打越勇 ,有衛冕的氣勢
不過也要過5關~才能取首級!!!

Lunatic: 在合局分組賽 殺出一片重圍 經過WEG 8國聯軍的洗禮 果然不是蓋的

Mouzsports: 雖然敗給coL一場 ! 但是真的很猛,有如吃威爾剛依樣

Clan-it : 這次斯堪地半島 ,換丹麥撐起一片天 , Sweden , Finland 嘿嘿嘿~bye bye

a-losers: 真的很強!!真的 ,德國這次進了2隊 應該算a-loser成軍以來
打的最好的一次國際賽 擺脫2流戰隊的陰霾

coL : 有如日本偷襲珍珠港的敢死隊 ,i come i play i conquer !!

GG: 主辦國算是出頭了~不然獎金都是要來養別人的老公!!

wNv: 我預測應該可以拿前3 迷之音:我愛中華,我愛中華 ,地大物博....QQ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5-07-12
作者開頭的字母? 記住。
把這個字母分開記著
另外記著左邊數過來第三個字母
接著到IA版 第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