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八強賽程決定了 - SteamAnthony · 2005-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wNv vs Mousesports SK.dk vs a-Losers Lunatic vs Clan-IT compLexity vs GoodGame 單淘汰 真刺激...Mouz對上wNv...心裡有點替Mouz擔心 CGA說八強戰北京凌晨2點舉行 靠...用日出迎接冠軍? -- SteamAll CommentsOlive2005-07-13繼續發揮大圈仔的戰力..衝啊!!!版主不曉得在不在..可以開賭盤嗎.. ^^"大圈仔 就是猛 人多好辦事.. lol剛剛看wNv比賽實況 他們講中文嗎..我只聽懂nice好像是粵話.不太確定.唯一確定他們會說英文單字nice http://0rz.net/ab0tK213.186.43.211:27080 雙方練習開始了Erin2005-07-17女生玩cs超衝的= =||mouse簽運好像一值都不好剛剛看到警察沒顧炸彈點全往歹徒家衝的畫面等女生們比完吧大陸仔的網站資訊怎都比ESWC官網快阿阿!!只有wNv vs Mousesport是等等比其他都在下午了~大家看完這場可以先睡囉!http://myurl.com.tw/a37c是哪一個我也不確定= =+反正一定找得到wNv這場是真正的挑戰吧~贏了他們將向冠軍邁進很大的一步XDD~所以這場贏了他們才能得到真正的肯定xdftp://ftp.ligarena.com/2005/eswc2005/官方會釋出所有demo等比完賽一起抓吧我今天抓一下很快= =+5xx mb不到1小時搞定不知道wNv在真正的強隊mouz面前會發揮多少潛力恩= =+好多看不太懂的暴頭Jungle是流川風~等等冒出個櫻木來個大逆轉XD不過熱身還是mouz佔了上風= =tk把jungle掛掉了 XDDD 有相北的味道一堆人把o改成e然後開始狂k炸彈=.=Rosalind2005-07-20看Mouz能不能在隊伍配合跟戰術上贏吧..哈哈,當然繼續看下去再說不過,比賽看完又得看一次demo,我還真累..不這樣做又沒辦法做分析, 囧rz..Andrew2005-07-24wNv Lunatic 加油~~大陸有留學生在當地 之前的大賽也是 常有第一手的資訊 抱歉按錯+1 連續好幾天了 沒在怕的 爆肝吧http://cs.cga.com.cn/ 現在有即時的DEMO現在的WNV很像湘北 大家都想看能打看什麼程度<Match: mouz vs wNv> Fight !上半場結束了 德國還是佔上風~Agnes2005-07-24什麼時候開始?意思是說今天要爆肝看比賽了嗎 囧rz樓上的,可以要個HLTV IP嗎? 謝謝orz不過評論的人很不給他們同志面子XD只能說mouz名氣太大了,大多數的人都會壓mouz吧對岸的真的爆準...光看熱身就覺得好厲害tk的 deagle超準 囧forceready ....開始囉!Doris2005-07-261j不會真的要看到日出吧...要順便吃早餐嗎= =+Donna2005-07-31我來看coLvsNiP的demo好了 2點要陪我的推喔CGA不看好wNv 贏Mouz的機率預測30%Gotfrag已經有放demo囉櫻木=sakura ? XDNICE Papst!neo展現了駭客任務的主角威能:DVictoria2005-08-01問一下 哪邊可以下載demoRelated Posts發現一件事ESWC中場戰報發現一件事發現一件事發現一件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