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大家先各開一篇文章吧..每場比賽的 - SteamSuhail Hany · 2005-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想這樣實況轉播會比較齊一點,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無言第三行.. -- SteamAll CommentsDelia2005-07-13開一篇 討論 有地雷 有比數的這樣沒看的人才不會誤闖 而知道比數Ivy2005-07-15Related Posts莫名奇妙也被ban,但他們沒有討論區或email,如何申訴?Re: 八強賽程決定了ESWC有趣之處cz人物模組哪邊買cs1.6比較便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