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SK.dk vs a-loser 一樣有HE - SteamNecoo · 2005-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這篇就由我來負責囉, 有觀賞的人一起來吧...=) -- SteamAll CommentsUla2005-07-14在練槍囉..殺得火熱中, a-loser差一人未到人都到了..熱烈廝殺暖身中..sk.dk不動似乎正在開會中喔..雖然是隨性的暖身,但是whimp殺真多人啊..a loser 集體rush a +1帥啊, sk.dk賭贏了, 1:1好帥的whimp掃射, sk.dk 2:1eGENE與zonic帥氣的防守再下一局 3:1zonic連3爆頭,帥啊!! drally的回防後變4:1好一個a點防守 5:1a-loser神準了一回合,打倒疊人戰術5:2sk 4人守a..看來a loser快掉進去了果然..輸給41戰術, 6:2whimp + spx兩邊各殺光對方 7:2哇靠, whimp偷摸掉兩個a loser,我看又是..在drally摸掉兩個犧牲後,whimp收場..8:2精彩的ECO快攻與回防, 兩邊都很讚, 9:2sk.dk又使出疊人戰術囉..10:2..果然a loser還是敗給疊人..spx與whimp用神準的槍法回防並挽救成功..11:2a-losers似乎發現b點較好攻,這次成功了 11:3不過這次進攻b點就慘了,被擋還被繞背 12:3a-loser的4人前推輸給sk.dk的特殊買槍..1:0應該說13:3簡直是虐殺..sk.dk又下一局, 14:3a-loser的強起DE與famas還是輸了,15:3a-loser奇蹟的ECO DE局,起死回生!! 15:4a-loser靠著出色的站位,取得漂亮勝利 15:515:6..ECO局的sk.dk真慘15:7..計劃被發現的sk.dk, fake做得不好sk.dk又被識破戰術,等著被殺..15:815:9..可憐的ECO,還被HE殺3隻..16:9, sk.dk贏了..但是似乎都是靠準度..Noah2005-07-142nd 是KUSO吧= ="drally 那個大繞背的時間開始剛好是TS剛開始walk;;開始看著spx的1st person @_@Related Posts莫名奇妙也被ban,但他們沒有討論區或email,如何申訴?Re: 八強賽程決定了ESWC有趣之處cz人物模組哪邊買cs1.6比較便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