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tic抓狂起來也是相當可怕的
大家就拭目以待:D
不知道未來亞洲會是哪隻隊伍稱霸
4dN? Lunatic hai? wNv? Abitstrike?
賽後短評
Luna一開始當CT 拿下第1局 接著連下2局
第4局Clan-IT成功突破
Luna第5局繼續起槍 ClanIT慢攻B點
enemy探頭被awp抓掉後 Clan-IT藉著flash,smoke輕鬆拿下B點
ememy在第七局穩住了Luna 7:3領先
bebe跟mal也似乎熱開了
接著連勝到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第一局Clan-IT拿下
但是Lunatic的glock真的很強
在第三局Luna反攻拿下
接著連勝
他們在第5局的放彈 不用探頭就可以在閣樓wall shot解C4的CT
我想這招一定會被學
最後16:5擊敗了Clan-IT
mal,ememy,bebe都發揮的相當不錯
--
大家就拭目以待:D
不知道未來亞洲會是哪隻隊伍稱霸
4dN? Lunatic hai? wNv? Abitstrike?
賽後短評
Luna一開始當CT 拿下第1局 接著連下2局
第4局Clan-IT成功突破
Luna第5局繼續起槍 ClanIT慢攻B點
enemy探頭被awp抓掉後 Clan-IT藉著flash,smoke輕鬆拿下B點
ememy在第七局穩住了Luna 7:3領先
bebe跟mal也似乎熱開了
接著連勝到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第一局Clan-IT拿下
但是Lunatic的glock真的很強
在第三局Luna反攻拿下
接著連勝
他們在第5局的放彈 不用探頭就可以在閣樓wall shot解C4的CT
我想這招一定會被學
最後16:5擊敗了Clan-IT
mal,ememy,bebe都發揮的相當不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