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tic hai vs Clan-IT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Lunatic抓狂起來也是相當可怕的
大家就拭目以待:D
不知道未來亞洲會是哪隻隊伍稱霸
4dN? Lunatic hai? wNv? Abitstrike?

賽後短評

Luna一開始當CT 拿下第1局 接著連下2局
第4局Clan-IT成功突破
Luna第5局繼續起槍 ClanIT慢攻B點
enemy探頭被awp抓掉後 Clan-IT藉著flash,smoke輕鬆拿下B點

ememy在第七局穩住了Luna 7:3領先
bebe跟mal也似乎熱開了
接著連勝到上半場結束

下半場第一局Clan-IT拿下
但是Lunatic的glock真的很強
在第三局Luna反攻拿下
接著連勝
他們在第5局的放彈 不用探頭就可以在閣樓wall shot解C4的CT
我想這招一定會被學

最後16:5擊敗了Clan-IT
mal,ememy,bebe都發揮的相當不錯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05-07-11
兩方都在練槍了hltv.gotfrag.com:3103
Lunatic ct side拿下第一局 1:0
bebe A點站位很棒
cLAN-it拿下第4局 1:3
Lunatic第5局選擇起槍 enemyB點內的探頭掛掉
造成了B點被輕易攻下
enemy穩住第7局 4:3
Lunatic穩住陣腳 6:3領先
Luna發揮平均 9:3
mal摸掉了3隻 10:3>CIT
Cliper這局3frags
Clan-IT拿小槍局(ct) mal nice glock
Luna 13(ts) :Clan-IT 5
Luna 拿下第三局(ts)
Luna ts拿下3局 聽牌
Luna ts第5局的A pints放彈防守經典!
Lunatic擊敗Clan IT 16:5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7-13
luna真的是強啊..泡菜隊真的不能小看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