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dk vs a-losers的觀後感想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iros1983 (-=]F.S.C[=-*X+)》之銘言:
: 這篇就由我來負責囉,
: 有觀賞的人一起來吧...=)


只能說,實力差太多了,

SK.dk的準度真的不是a-losers可以輕易克服的..




SK.dk的CT局還不錯,至少有站位有準度有配合,

打得積極當然就吃香..12:3

但,TS每場幾乎都是用硬幹的,

fake做很爛,甚至乾脆不做,

全部都靠著準度在吃飯,

如果他們用這種態度遇到wNv,我看會很慘烈,

TS戰術除了小槍局買槍外,沒有太多特殊的,

甚至還常被識破,才會被拖到16:9.




a-losers的防守站位不錯,

但是戰術方面一樣要加強,

TS方戰術過少,

跟SK.dk是一樣的缺點,

偏偏準度跟不上對方..唉..




SK.dk這場比賽似乎是在炫耀著他們的準度,

有興趣的人去抓demo來看吧..

太多神來一槍的鏡頭了,

讓我有種看到wNv的感覺.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5-07-10
spx,whimp,zonic are crazy guys
CGA的留言6點開始4強
我8點要看F1英國站 別衝到阿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5-07-14
一堆瘋狂的槍法,b點回防都沒在怕的..
沒時間看了,唉唉,囧rz..
的確,wNv是瞄準狂人..囧rz..
Olive avatarOlive2005-07-14
比準度還是wNv最可怕..昨天的比賽好看= =+
我想預測mouz跟col會打冠軍賽了XD
Liam avatarLiam2005-07-16
6點好像是芭樂消息,對岸的開始在幹了
十個死掉的大概有7個是被爆頭,這樣講應該不誇
張XD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瞄準功力
Kelly avatarKelly2005-07-19
準度最可怕的是GamerCo啦
Cara avatarCara2005-07-20
好想看看有多準喔
形容一下吧
Joe avatarJoe2005-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