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K.dk vs a-losers的觀後感想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Kitor短評

SK.dk vs a-losers

決戰於千里之外,失死一瞬間~自古孫子檳法有云:上乘戰術為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要義,在於 快!狠!準! ~ 要騎高手125! ~話不多說
在我們談笑生風,啃洋芋片之餘 ~ 這兩隊的選手~正要展開單淘汰的4強殊死戰

首局 2刀流a-losers馬上擺出一條龍戰術~往A點殺去~義無反顧
此時的SK.dk還在A點戲謔~趴趴趴趴趴~連趴5人

可是高進果然是高進!因為賭神都是要這樣演的!
當然不能一開始就梭了 show hand !

在接下來的第2局~SK.dk馬上翻盤
想挑戰鐵盟主的賞善罰惡令!
要多去練幾年吧!
eGene , zonic Drally拾起一把AK 有如小魚兒 得水一般
蹦蹦槍~連續來了幾記串燒...

~好了,兩隊的隊員聽我在福爾摩沙島這樣虎爛
快打不下去了...我去打球~大家就去看看Live或Demo好好欣賞吧: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5-07-12
短評要切要實際 而不是耍嘴皮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7-14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5-07-17
推一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7-20
XD~~
Kyle avatarKyle2005-07-20
呵呵,習慣kitor的講法啦,他是真的很熱情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