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HLTV IP --SK.dk vs Mouz-BenQ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213.186.43.211:27010

eins.blank-tv.de:50300

geomaster1.hltv.org:27100

hltv.gotfrag.com:3101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5-07-09
開打了
Agnes avatarAgnes2005-07-11
開始了嗎??...沒看到在動阿..
Logo 阿....
Linda avatarLinda2005-07-15
請問要怎麼觀看,這個是用IE瀏覽器來看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05-07-15
開打了= =+ 重連看看
4:4平 要打開cs用console打connect ip
5:4 mouz超前了
6:4 mouz真是隻嚴謹的隊伍
7:4 mouz佔了大上風
8:4 Blizzard在不利的人數下殺了3人= =+
9:4 xd
剛剛spx的確在恍神@@
10:4 mouz勝望大囉
10:5 SK穩了一局
10:6 SK這局蠻精采的!
10:7 = =
10:8 mouz危險了
10:9 @@"
扯平了= =|| SK的槍法也蠻扯的
11:10 還好mouz這局贏了
12:10 mouz穩住了
13:10 sk這局掉了兩把awp 虧大了 xd
13:11 gore保槍
13:12 mouz這局好像太急了@@
又平了 13:13
而且這局mouz沒錢了 不太妙
13:14 mouz落後了
13:15 sk聽牌了@@
mouz掛了= =
總覺得這場比賽mouz的嚴謹風格沒以前那麼明
顯>"<
我本來猜sk頂多打到8強= =
Jack avatarJack2005-07-17
blizzard vs spx 我笑了...
Blizzard的glock也是有名的 期待吧
竟然被偷解...
有TT時期的power :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7-22
剛剛spx那個AWP失誤讓我笑了:D
囧...都還沒聽到awp槍聲就掛了..
剛剛mouz那個疊羅漢架AWP真屌阿...XD
^^
Poppy avatarPoppy2005-07-24
mouz大失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7-26
Q_Q
當CT的時候還不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5-07-30
SK 贏了耶 這次應該算是黑馬吧
不知道韓國會不會爆冷門~~韓國個人技術也是很棒
Carol avatarCarol2005-08-01
那個地圖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