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情報]HLTV IP --SK.dk vs Mouz-BenQ - SteamCarolina Franco · 2005-07-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213.186.43.211:27010 eins.blank-tv.de:50300 geomaster1.hltv.org:27100 hltv.gotfrag.com:3101 -- Steam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05-07-09開打了Agnes2005-07-11開始了嗎??...沒看到在動阿..Logo 阿....Linda2005-07-15請問要怎麼觀看,這個是用IE瀏覽器來看嗎?Madame2005-07-15開打了= =+ 重連看看4:4平 要打開cs用console打connect ip5:4 mouz超前了6:4 mouz真是隻嚴謹的隊伍7:4 mouz佔了大上風8:4 Blizzard在不利的人數下殺了3人= =+9:4 xd剛剛spx的確在恍神@@10:4 mouz勝望大囉10:5 SK穩了一局10:6 SK這局蠻精采的!10:7 = =10:8 mouz危險了10:9 @@"扯平了= =|| SK的槍法也蠻扯的11:10 還好mouz這局贏了12:10 mouz穩住了13:10 sk這局掉了兩把awp 虧大了 xd13:11 gore保槍13:12 mouz這局好像太急了@@又平了 13:13而且這局mouz沒錢了 不太妙13:14 mouz落後了13:15 sk聽牌了@@mouz掛了= =總覺得這場比賽mouz的嚴謹風格沒以前那麼明顯>"<我本來猜sk頂多打到8強= =Jack2005-07-17blizzard vs spx 我笑了...Blizzard的glock也是有名的 期待吧竟然被偷解...有TT時期的power :DCharlotte2005-07-22剛剛spx那個AWP失誤讓我笑了:D囧...都還沒聽到awp槍聲就掛了..剛剛mouz那個疊羅漢架AWP真屌阿...XD^^Poppy2005-07-24mouz大失誤...Tristan Cohan2005-07-26Q_Q當CT的時候還不錯.....Carolina Franco2005-07-30SK 贏了耶 這次應該算是黑馬吧不知道韓國會不會爆冷門~~韓國個人技術也是很棒Carol2005-08-01那個地圖yRelated PostsRe: SK.dk vs a-losers的觀後感想2005 ESWC 四強出現 !!!SK.dk vs a-losers的觀後感想2005 ESWC 四強出現 !!!SK.dk vs a-loser 一樣有HE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