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 - 線上Andrew · 2009-05-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時常在玩dust2,每次玩完後就有一大堆人. 一直說對面開很大,外*狗,掛狗...等等之類的話. 我又不是拿狙擊,我只是拿SG 552(用點數買的) 但是時常都可以打到70/20(k/d). 這樣就說開外*...,真的很不解.... 難道是沒有看過外真正強的嗎? 只要是強的人就以直說開外*... 難道不想想是自己弱,而不是別人強. 硬要叫人家滾.... 是怎樣啊..... 無言啊,無言.... -- 線上All CommentsEmily2009-05-26之前10打10 inferno 信佐和hitmanz被說開掛Hedda2009-05-29拜託 整場都沒看到敵人有半個煙霧和閃光 什麼鬼賽門說還一起被說 那你剛灌牆殺的是怎樣 你敢說你沒開?我想他們連預設shift鍵都不知道要淦麻的吧Carolina Franco2009-06-02如果我被說成是開掛話 我想會有成就感吧 強到被說開掛 科科Madame2009-06-04我打血廊常常被踢 不爽Oliver2009-06-05時常可以打到70殺喔 這種人少見沒錯啊Ethan2009-06-06好好喔 我從來都沒被誤會開外掛Tristan Cohan2009-06-10我前幾天打倉庫終於被說歪掛,超高興的XDDorothy2009-06-14團死還是一般?___? 時常都能70殺:OVictoria2009-06-18請問預設SHIFT鍵是要?(別鞭QQ)Zenobia2009-06-19按著SHIFT可以靜走(可以避免被肛?)George2009-06-22按著SHIFT+CTRL可以切換輸入法Ingrid2009-06-24按著ALT+F4 會變得跟信佐一樣強Lucy2009-06-26按著F1可以快買Edward Lewis2009-06-27我都沒被誤會過~"~Genevieve2009-06-29我都沒被誤會過~"~ 樓下一起吧..Carolina Franco2009-07-01我都沒被誤會過~"~ 一起什麼(羞Caroline2009-07-03我沒被誤會過~"~ 一起吃我的子彈Carol2009-07-04我都沒被誤會過~"~ 因為我只跟鄉民玩XDDAnnie2009-07-08我都沒被誤會過~"~ 正要被誤會的時候就被肛了...Dinah2009-07-10我也好想被誤會看看~"~Aaliyah2009-07-14我都沒被誤會過~"~Tom2009-07-16讓我想到我們某次軍團戰信佐被人罵掛Wallis2009-07-18shift 靜走嗎? 好像有聽說Frederica2009-07-19按住SHIFT用走的就沒腳步聲 用途很多 很多人會聽腳步聲的Freda2009-07-19http://www.youtube.com/watch?v=2JblGs6Ohz0 不斷靜走Related Posts鄉民房好緊繃!!!關於手榴彈新模式Fnatic王朝降臨!?如何變強?左手拿槍和丟手榴彈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