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什麼要等公司貨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atanabeKen (中肯)》之銘言:
: 1.價格較合理
巴哈santon大師一直在報價格創新低
看來要等公司或出來才會穩定
: 2.週邊較齊全
這到還好
: 3.遊戲較齊全
完全無關吧XD 不可能會有中文遊戲的XD
: 4.有半年保故
什麼 只有半年?
: 5.怕有台灣伺服器
有點擔心
即使是網路最完善的XBOX 360
都被嫌亞版網路內容比不上美、日(像是試玩、影片之類)
博優有辦法比微軟更好?無法想像..............
: 6.怕無法讀日規片(or美版片)變孤兒
雖然我還是認為是以日版為主啦XD
: 大家是因為哪一點所以才願意等永遠生不出來的公司貨呢??
: 來調查一下,這是複選題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07-01-09
最近期的2台GC跟DS 都是半年...當然希望長一點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1
可是過保有 保修就是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14
其實360台灣LIVE賣場更新已經很快很好了,沒問題的:D沒事你不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7
會想要去DL一些什麼來看的。倒是Wii,目前網路功能頗差,連發
出好有邀請都沒有自動回覆功能,這點真的很折騰人啊!!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