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也敗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著wii的價格一路從高點到現在

在昨天看到低於9000的心得文後

我今天也忍不住前往地下街敗了一組

不過......我想要的sport全部店家都完售 Orz

只好先買第一次跟薩爾達

而今天詢價了幾家 價錢其實都差不多

主機大都是9000左右 (昨天還有看到8600 怎麼今天就漲400)

我是在普x伊購入

主機含一片遊戲 10500

第一次 在x力科買 1750

預計下禮拜三到貨在去敗 sport 左把手 色差端子

不多說 先去玩~~~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0
這兩天閃光文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3
我快被閃光激怒了... 生氣,去打JUS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15
跌到9千了..看來最近會有不少閃光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