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色差端子沒什麼效果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ichiekotzen (想睡覺怎麼辦)》之銘言:
: 如題,
: 我用了色差端子,也打開wii設定裡面的倍頻
: 可是還是蠻糊的,而且不開倍頻還好,開了更糊
: 是因為我買的是台制色差之故嗎?
: 還是因為電視太大?好像是三十幾吋有支援倍頻的液晶電視
: 玩薩爾達真的模模糊糊的
線材沒有多大的差別
倍頻也跟這應該沒關係
倍頻只是將原本要分成兩次掃描的圖像 一次掃出來
對一般人來說 解晰度不會增加 只是少閃爍一點
主要問題應該是電視太大
你30多吋的液晶電視 水平解析不是768 就是1080條
但是WII的解析 沒有到那麼高 你等於是把影像放大 糊糊的是一定的
所以建議你可以離電視遠一點 ...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07-01-12
Mason avatarMason2007-01-12
那我家的Bravia40"電視不就白買了...(閃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