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或美版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前面關於美版日版的討論串
我還是無法決定自己要買日版還是美版
希望大家能給我一點建議

就我個人的因素來考量的話,是:

1.完全不懂日文----適合美版
2.喜歡遊戲甫上市即購入----日版
3.可能會有一段長時間待在美國----美版
4.有很多遊戲沒有美版----日版
5.沒有很多錢----只能美日選一

以上,
然,雖然我不懂日文
可是我不喜歡玩RPG
這樣的話,其他類型的日文遊戲會很難上手嗎?
可以買日版嗎?
還是說,就買美版?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1-10
如果你長時間會待在美國 買美版不是比較方便嗎?
John avatarJohn2007-01-11
也對...你說的很有道理...謝謝
Necoo avatarNecoo2007-01-16
任天堂本家遊戲 美版不會比日版慢出喔 常常美版還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