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我對HD不感興趣,Wii才是我想做的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正在著手開發PS3遊戲《潛龍諜影4 愛國者之槍》的KONAMI著名製作人小島秀夫日前
接受了Game Pro的採訪,採訪中他透露對高清晰畫面(HD)並不感興趣,反而是對擁有新
穎操作方式的Wii懷有極大的興趣,《潛龍諜影4 愛國者之槍》的開發結束後,他希望能
夠進行Wii遊戲的開發。

"Wii!十分想做。我每天都在說這樣的話,但是叫做《潛龍諜影4 愛國者之槍》的
巨大的阻礙擋在我的面前,不把它做完我什麼也不能做。"小島秀夫說道,"我們並不是人
們所說的期盼HD的人,我自己對HD也完全不感興趣。我們並不在乎畫面看上去會有多漂亮
,有時我們為了使遊戲的氣氛更具有生命力甚至會故意使畫面看上去很髒。"
http://img6.picsplace.to/img6/24/20071710231334405.jpg

真是一針強心劑阿XD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07-01-10
感謝分享,請問哪裡可以參考原文?謝謝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3
http://0rz.tw/812ju 我從這邊看到的 不過沒有日文出處
Ula avatarUla2007-01-14
感覺巴了PS3一掌
Tom avatarTom2007-01-15
我笑了X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8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看了之後心情變的很好@@a
Noah avatarNoah2007-01-21
PS3快變成落水狗 人人打了
Sandy avatarSandy2007-01-25
期待小島秀夫所製作的 Wii 遊戲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30
怎麼和小島上次講的話不一樣=.= 上次大言說PS3是未來
Jack avatarJack2007-02-01
沒錯..這是場面化 作social用的
Una avatarUna2007-02-04
levelup.cn的新聞好像可信度不高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2-05
沒錯 遊戲公司要向錢看
Olive avatarOlive2007-02-08
帥呀 小島!!! AZOE 超好玩的呀 XDDD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2-12
MGS5的製作人是櫻井正博,小島只做到MGS4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2-14
這篇在巴哈有小小戰起來
Isla avatarIsla2007-02-15
沒有矛盾吧,「是未來」表示不適合現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