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德國回來, 就接到學校通知有包裹
抱著忐忑的心情去拿包裹, 果然是 Play Asia 寄來的阿阿阿喔阿!
魂牽夢縈的薩爾達終於到了 >_<b
想當初我千辛萬苦避過父母的耳目把 GC 運來英國都是為了這一天阿
可是這幾天我把說明書翻過來翻過去都快快翻爛了還是沒辦法玩
因為我沒有電視阿!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碰到跟我一樣的狀況...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我有色差改 VGA 線, 可是我的 LCD 螢幕不吃 480p 的訊號...無用!
英國的電視是 PAL 系統, 買了也不能玩...無用!
雙規電視盒給麥金塔用的都在一百四十磅以上...無用!(都要可以買 Wii 了, 搶錢阿~)
於是這幾天我開始猛逛巴哈姆特 Accessory 板
看有沒有哪種直接接螢幕又可以接色差的電視盒大受好評的...
不過可以說幾乎沒有, 除了之前有口皆碑的 N5+ 之外, 大概只有 PSA PT-168A
不過 PT-168A 只有在 Mobile01 上被介紹的讓人蠢蠢欲動
在巴哈上似乎被罵的很慘...
再退換貨極為不可能的情況下, 我只能孤注一擲在某一台上
想請教有經驗的板友介紹一款電視盒來接我的 GC
讓我能早日擁抱我的 Twilight Princess...
感激感激...<(_ _>
--
e^(iπ) + 1 = 0
- Leonhard Euler
--
抱著忐忑的心情去拿包裹, 果然是 Play Asia 寄來的阿阿阿喔阿!
魂牽夢縈的薩爾達終於到了 >_<b
想當初我千辛萬苦避過父母的耳目把 GC 運來英國都是為了這一天阿
可是這幾天我把說明書翻過來翻過去都快快翻爛了還是沒辦法玩
因為我沒有電視阿!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碰到跟我一樣的狀況...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我有色差改 VGA 線, 可是我的 LCD 螢幕不吃 480p 的訊號...無用!
英國的電視是 PAL 系統, 買了也不能玩...無用!
雙規電視盒給麥金塔用的都在一百四十磅以上...無用!(都要可以買 Wii 了, 搶錢阿~)
於是這幾天我開始猛逛巴哈姆特 Accessory 板
看有沒有哪種直接接螢幕又可以接色差的電視盒大受好評的...
不過可以說幾乎沒有, 除了之前有口皆碑的 N5+ 之外, 大概只有 PSA PT-168A
不過 PT-168A 只有在 Mobile01 上被介紹的讓人蠢蠢欲動
在巴哈上似乎被罵的很慘...
再退換貨極為不可能的情況下, 我只能孤注一擲在某一台上
想請教有經驗的板友介紹一款電視盒來接我的 GC
讓我能早日擁抱我的 Twilight Princess...
感激感激...<(_ _>
--
e^(iπ) + 1 = 0
- Leonhard Eule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