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電視盒來打電動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從德國回來, 就接到學校通知有包裹

抱著忐忑的心情去拿包裹, 果然是 Play Asia 寄來的阿阿阿喔阿!

魂牽夢縈的薩爾達終於到了 >_<b

想當初我千辛萬苦避過父母的耳目把 GC 運來英國都是為了這一天阿

可是這幾天我把說明書翻過來翻過去都快快翻爛了還是沒辦法玩


因為我沒有電視阿!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碰到跟我一樣的狀況...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我有色差改 VGA 線, 可是我的 LCD 螢幕不吃 480p 的訊號...無用!

英國的電視是 PAL 系統, 買了也不能玩...無用!

雙規電視盒給麥金塔用的都在一百四十磅以上...無用!(都要可以買 Wii 了, 搶錢阿~)


於是這幾天我開始猛逛巴哈姆特 Accessory 板

看有沒有哪種直接接螢幕又可以接色差的電視盒大受好評的...

不過可以說幾乎沒有, 除了之前有口皆碑的 N5+ 之外, 大概只有 PSA PT-168A

不過 PT-168A 只有在 Mobile01 上被介紹的讓人蠢蠢欲動

在巴哈上似乎被罵的很慘...

再退換貨極為不可能的情況下, 我只能孤注一擲在某一台上

想請教有經驗的板友介紹一款電視盒來接我的 GC

讓我能早日擁抱我的 Twilight Princess...

感激感激...<(_ _>




--

e^(iπ) + 1 = 0

- Leonhard Euler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09
._./ 不過我都沒這種問題耶
Olga avatarOlga2007-01-10
我是用電視盒,不過效果很差就是了Orz 我是3年前買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14
不過你直接了當的問店員哪一款可以符合要求不就得了@@
Olive avatarOlive2007-01-18
千萬不要用電視盒,會lag,完全不能玩
Yedda avatarYedda2007-01-21
我也是類似這種情況...所以現在想買電視卡- -
Ida avatarIda2007-01-25
電視盒效果很差~(白色都看不到~~我也是3.4年前的電視盒)
Noah avatarNoah2007-01-26
英國這裡買不到直接接螢幕的那種電視盒, 有的話也是PAL
Tom avatarTom2007-01-30
我的 GC 是美規的 /_\
Hedda avatarHedda2007-02-01
我有考慮過電視卡,不過目前好像電視卡都沒有支援色差?
Cara avatarCara2007-02-04
我還記得四年前用電視盒玩風之律動慘不忍睹@@
Elma avatarElma2007-02-05
我有用PT-168A 效果還蠻不錯的 玩Wii跟GC都很漂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2-10
我也是用色差改VGA 開機記得按住B 不知對你有沒有用
Adele avatarAdele2007-02-13
請問開機按住b的功能是?~~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13
改變影像輸出的類型吧,像有的LCD不能用某某訊號之類的
Hedy avatarHedy2007-02-16
會lag?那應該是電視盒壞掉了,拿去換才對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2-16
我用兆赫的電視盒沒什麼問題,稍微delay0.5秒
Lucy avatarLucy2007-02-20
後來想想0.5秒不對,大概0.1秒吧
Ula avatarUla2007-02-23
我用xrgb-3.. 不過一台比Wii還貴就是 orz..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2-24
電視盒 真的會LAG耶!我是用接USB的那種電視盒..
Iris avatarIris2007-02-27
我也是用N5+,用Wii玩過薩爾達,沒感覺到lag啊...但是AV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3-03
但是用AV端子玩真讓我吐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