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衝的舉手一下吧!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啊~
今天版上還真是閃耀
不過大家千萬要忍啊!
話說我從前年10月左右就一直忍到現在
再多忍個幾月也沒差 (  ̄ o ̄)y-~
想知道還有多少人沒給他敗下去
還沒衝的舉個手吧!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7-01-07
我..我真的想過一陣子...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11
我..期待價格再低一點點
Edith avatarEdith2007-01-12
我..就是要個合理的價格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07-01-13
我....主機低於七千才要入手 反正現在也在讀研究所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14
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傻傻等公司貨中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5
我..只是想放假再買..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1-18
我...考完試再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22
我...今天試玩更加深慾望 希望在便宜點
Sarah avatarSarah2007-01-24
我..我還差兩張小朋友...湊錢中///
Yuri avatarYuri2007-01-28
我..準備期末考後buy下去…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1-30
我..寒假時才有空玩,到時再敗。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01
我...可能暑假才會衝..說不定boyo還沒出..
Mia avatarMia2007-02-06
我...我媽說要叫人幫我從日本帶 不知道要不要說好>"<
Dora avatarDora2007-02-09
真是好母親啊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2-13
我...只想等公司貨的價錢啊...T___T
Yedda avatarYedda2007-02-17
我...傻傻的等待中Orz...
Hardy avatarHardy2007-02-19
我...是笨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21
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傻傻等公司貨中
Zora avatarZora2007-02-22
我...考完期末考就衝了...
Linda avatarLinda2007-02-24
我……我恨啊……
Jake avatarJake2007-02-28
我...等我賣完屁股存到錢後就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3-02
樓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3-05
樓樓上................................................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3-09
我...想發起百元買Wii行動...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3-13
以上都不專業 全部都不舉了 ._./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3-14
我..還在苦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3-16
我...我也沒錢啊(淚)
Tom avatarTom2007-03-21
我.....要等公司貨出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3-24
過幾天要衝的能不能舉手??至少我現在還沒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3-26
我....等考完試後再來買…
Necoo avatarNecoo2007-03-30
我....還有點餓...(忍不住想推這句XD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4-03
我......來了,簽到
Erin avatarErin2007-04-07
我...
Yuri avatarYuri2007-04-09
我.....存錢觀望ing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4-09
我覺得目前還太貴了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4-13
我...窮
David avatarDavid2007-04-13
公司貨聽說要6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4-14
等期末考考完會買吧~一月底到二月初左右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4-18
雖然我11月就買了PS3了~但加上Wii我想會更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4-19
我...我想要美版=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4-20
我.....等考完研究所再來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4-20
我.....我已經把五千砸在囧事達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4-25
我...都快忍不住 ="=
Cara avatarCara2007-04-27
每次到這個板都要瞎一次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4-29
下禮拜考完就去買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4-30
我...也只是想要個合理價錢,對於保固服務那些不敢指望
Lucy avatarLucy2007-05-04
我...我只是錢還不夠..........><
Hazel avatarHazel2007-05-05
我.... 想買想買想買想買 只想買公司貨呀<---笨
Donna avatarDonna2007-05-09
台中這邊水貨只要降到九千以下我就衝了>"<
Kelly avatarKelly2007-05-10
錢都準備好了 不過我在等公司貨就是了 怕水貨的維修....
Emma avatarEmma2007-05-12
我 等買公司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5-13
等公司貨+1,現在反倒沒那麼心急了,天天看水貨價像股票一樣
Zora avatarZora2007-05-18
還蠻有趣的:P
Donna avatarDonna2007-05-19
我在等紅色機XDD
Joe avatarJoe2007-05-20
希望能等到公司貨 不過過年前還沒有就衝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5-24
過年之前博優再沒消息,我就要衝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5-29
窮人等公司貨中+1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6-02
偶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6-05
我...用GC遊戲還沒破完來說服自己等公司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6-06
我在等價格與公司貨......抖與淚
Steve avatarSteve2007-06-07
推樓上 我昨晚還夢到買了 > < 我快忍不住了Q__Q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6-10
哪裡來的消息說公司貨要等到六月 不要隨便放消息啊...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6-12
玩不到已經很鳥了 看到這種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就很
Delia avatarDelia2007-06-15
我....沒錢T__T/
Lily avatarLily2007-06-16
我再等GC薩爾達傳說全過,雖然現在還沒買到
Lydia avatarLydia2007-06-18
我在等大亂鬥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6-22
我...想買美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6-24
我....還在幻想公司貨吃美片 冏
Sandy avatarSandy2007-06-28
唉~我一月中要上台北參加高分子聯會,真想順便去地下街衝...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6-29
等到這地步決定等台灣專用機了,希望台灣專用機會有驚喜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6-30
雖然我還沒衝,但我打算要衝了 囧!!
Lucy avatarLucy2007-07-04
窮學生是沒辦法不等公司貨的.........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7-04
我在等ps3的後續發展....囧 反正先玩nds就好QQ
Harry avatarHarry2007-07-05
我~~當兵ing
Enid avatarEnid2007-07-07
我..沒有電視所以不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7-10
我...領完紅包再買X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7-14
我姑姑說除夕前買不到台灣機就不給我紅包了XDDDDDDDDDD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7-17
我..連錢都準備好了..實在等的很難熬..若農曆年前還沒出..
Kama avatarKama2007-07-21
我就要衝了...總之過年期間我一定玩到wii..再貴都要入手
Susan avatarSusan2007-07-26
我想等公司貨阿 .....可是快撐不下去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7-28
囧 都忘了過完年就開學了 這樣我也要過年前衝...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8-01
還好我有nds,不然我也會衝…大概等到價錢ok時就敗了
Jake avatarJake2007-08-04
我...考試考完想衝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8-06
請人從日本帶,等待中!
Annie avatarAnnie2007-08-08
希望能等到公司貨 不過過年前還沒有就衝了
Joe avatarJoe2007-08-08
我,,,,,在等繁體中文版(哇哈哈)沒出的話,,就只好.......
Zanna avatarZanna2007-08-12
我...想買紅色版的 我愛紅色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8-13
好想衝>///< 我還有研究所考試阿~~~~
Tom avatarTom2007-08-16
一邊忙論文...一邊看大家的閃光.........
Steve avatarSteve2007-08-16
2等公貨
Oscar avatarOscar2007-08-17
我在等神遊機的消息...會不會很怪?
Andy avatarAndy2007-08-18
...
Jake avatarJake2007-08-20
給博優最後一次機會
Oscar avatarOscar2007-08-24
考完試公司或再沒有就要殺了.....
Ida avatarIda2007-08-25
我只要價格合理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8-26
我....我想等黑色的....
Zanna avatarZanna2007-08-30
等到過年在買+_+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9-01
等公司貨~~~~希望過年前能買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9-03
公司貨~~~~希望過年前能買到 拜託了<(_ _)>
Hedy avatarHedy2007-09-05
沒衝+1 反正過年以前都不急
Erin avatarErin2007-09-05
公司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9-07
我....想要夏亞專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