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還沒衝的舉手一下吧! - 任天堂Frederic · 2007-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啊~ 今天版上還真是閃耀 不過大家千萬要忍啊! 話說我從前年10月左右就一直忍到現在 再多忍個幾月也沒差 (  ̄ o ̄)y-~ 想知道還有多少人沒給他敗下去 還沒衝的舉個手吧! -- 任天堂All CommentsIsla2007-01-07我..我真的想過一陣子...Edwina2007-01-11我..期待價格再低一點點Edith2007-01-12我..就是要個合理的價格而已..Yedda2007-01-13我....主機低於七千才要入手 反正現在也在讀研究所OrzGeorge2007-01-14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傻傻等公司貨中Jessica2007-01-15我..只是想放假再買..Thomas2007-01-18我...考完試再說...Margaret2007-01-22我...今天試玩更加深慾望 希望在便宜點Sarah2007-01-24我..我還差兩張小朋友...湊錢中///Yuri2007-01-28我..準備期末考後buy下去…Thomas2007-01-30我..寒假時才有空玩,到時再敗。Ingrid2007-02-01我...可能暑假才會衝..說不定boyo還沒出..Mia2007-02-06我...我媽說要叫人幫我從日本帶 不知道要不要說好>"<Dora2007-02-09真是好母親啊XDCarolina Franco2007-02-13我...只想等公司貨的價錢啊...T___TYedda2007-02-17我...傻傻的等待中Orz...Hardy2007-02-19我...是笨蛋Caitlin2007-02-21我..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傻傻等公司貨中Zora2007-02-22我...考完期末考就衝了...Linda2007-02-24我……我恨啊……Jake2007-02-28我...等我賣完屁股存到錢後就敗!!Genevieve2007-03-02樓上................................................Ophelia2007-03-05樓樓上................................................Ursula2007-03-09我...想發起百元買Wii行動...Catherine2007-03-13以上都不專業 全部都不舉了 ._./Michael2007-03-14我..還在苦撐..Daph Bay2007-03-16我...我也沒錢啊(淚)Tom2007-03-21我.....要等公司貨出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買Isabella2007-03-24過幾天要衝的能不能舉手??至少我現在還沒衝Franklin2007-03-26我....等考完試後再來買…Necoo2007-03-30我....還有點餓...(忍不住想推這句XDDD)Catherine2007-04-03我......來了,簽到Erin2007-04-07我...Yuri2007-04-09我.....存錢觀望ingDorothy2007-04-09我覺得目前還太貴了說...Todd Johnson2007-04-13我...窮David2007-04-13公司貨聽說要6月...Jessica2007-04-14等期末考考完會買吧~一月底到二月初左右Andrew2007-04-18雖然我11月就買了PS3了~但加上Wii我想會更好Blanche2007-04-19我...我想要美版= =Candice2007-04-20我.....等考完研究所再來買..Daph Bay2007-04-20我.....我已經把五千砸在囧事達了..Elizabeth2007-04-25我...都快忍不住 ="=Cara2007-04-27每次到這個板都要瞎一次 XDEdward Lewis2007-04-29下禮拜考完就去買 XDSierra Rose2007-04-30我...也只是想要個合理價錢,對於保固服務那些不敢指望Lucy2007-05-04我...我只是錢還不夠..........><Hazel2007-05-05我.... 想買想買想買想買 只想買公司貨呀<---笨Donna2007-05-09台中這邊水貨只要降到九千以下我就衝了>"<Kelly2007-05-10錢都準備好了 不過我在等公司貨就是了 怕水貨的維修....Emma2007-05-12我 等買公司貨Victoria2007-05-13等公司貨+1,現在反倒沒那麼心急了,天天看水貨價像股票一樣Zora2007-05-18還蠻有趣的:PDonna2007-05-19我在等紅色機XDDJoe2007-05-20希望能等到公司貨 不過過年前還沒有就衝了Rosalind2007-05-24過年之前博優再沒消息,我就要衝了Hamiltion2007-05-29窮人等公司貨中+1Candice2007-06-02偶啦~~Dorothy2007-06-05我...用GC遊戲還沒破完來說服自己等公司貨...Valerie2007-06-06我在等價格與公司貨......抖與淚Steve2007-06-07推樓上 我昨晚還夢到買了 > < 我快忍不住了Q__QElvira2007-06-10哪裡來的消息說公司貨要等到六月 不要隨便放消息啊...Ophelia2007-06-12玩不到已經很鳥了 看到這種不知道哪裡來的消息就很Delia2007-06-15我....沒錢T__T/Lily2007-06-16我再等GC薩爾達傳說全過,雖然現在還沒買到Lydia2007-06-18我在等大亂鬥XDMargaret2007-06-22我...想買美版Candice2007-06-24我....還在幻想公司貨吃美片 冏Sandy2007-06-28唉~我一月中要上台北參加高分子聯會,真想順便去地下街衝...Callum2007-06-29等到這地步決定等台灣專用機了,希望台灣專用機會有驚喜Xanthe2007-06-30雖然我還沒衝,但我打算要衝了 囧!!Lucy2007-07-04窮學生是沒辦法不等公司貨的.........囧Margaret2007-07-04我在等ps3的後續發展....囧 反正先玩nds就好QQHarry2007-07-05我~~當兵ingEnid2007-07-07我..沒有電視所以不買Margaret2007-07-10我...領完紅包再買XDDDCharlotte2007-07-14我姑姑說除夕前買不到台灣機就不給我紅包了XDDDDDDDDDDDDDBethany2007-07-17我..連錢都準備好了..實在等的很難熬..若農曆年前還沒出..Kama2007-07-21我就要衝了...總之過年期間我一定玩到wii..再貴都要入手Susan2007-07-26我想等公司貨阿 .....可是快撐不下去了Victoria2007-07-28囧 都忘了過完年就開學了 這樣我也要過年前衝...Caroline2007-08-01還好我有nds,不然我也會衝…大概等到價錢ok時就敗了Jake2007-08-04我...考試考完想衝了...Ophelia2007-08-06請人從日本帶,等待中!Annie2007-08-08希望能等到公司貨 不過過年前還沒有就衝了Joe2007-08-08我,,,,,在等繁體中文版(哇哈哈)沒出的話,,就只好.......Zanna2007-08-12我...想買紅色版的 我愛紅色Regina2007-08-13好想衝>///< 我還有研究所考試阿~~~~Tom2007-08-16一邊忙論文...一邊看大家的閃光.........Steve2007-08-162等公貨Oscar2007-08-17我在等神遊機的消息...會不會很怪?Andy2007-08-18...Jake2007-08-20給博優最後一次機會Oscar2007-08-24考完試公司或再沒有就要殺了.....Ida2007-08-25我只要價格合理啊...Gilbert2007-08-26我....我想等黑色的....Zanna2007-08-30等到過年在買+_+Vanessa2007-09-01等公司貨~~~~希望過年前能買到Ursula2007-09-03公司貨~~~~希望過年前能買到 拜託了<(_ _)>Hedy2007-09-05沒衝+1 反正過年以前都不急Erin2007-09-05公司貨....Aaliyah2007-09-07我....想要夏亞專用機Related Posts有一批好便宜的sports啊..新入手後的2個問題(更新跟感應)請問Wii的外包裝盒的大小七龍珠TENKAICHI 2 全破心得Re: 閃光文+1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