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後的2個問題(更新跟感應)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1.不更新會怎樣嗎??
更新有加了那些東西??

因為主機放1樓 NDSL用的USB AP在3樓
覺得拆來拆去很麻煩(其實是玩的太累了XD)

2.我的手把感應怪怪的
一開始有同步(紅色sync按鈕)
但在主畫面及遊戲裡的選單
常常游標亂跑找不到
或是發生螢幕左上角或右下角指不到的情形(游標滑到那裡就會消失)
常常要動很久+一直轉動手把才點的到
這樣是什麼問題呢?
手把?
感應器?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7-01-08
sensor bar的紅外線強度調強一點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