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文+1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週末大家都在放閃光是吧
可能是月初剛發薪水大家比較衝

好吧
小弟也來一篇

拆箱的照片

http://blog.pixnet.net/james73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11
看來9000是爆點 大家都覺得這價格可以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2
好像是耶 看文章這兩天大家狂衝 地下街很多遊戲都缺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12
可惡,我都快忍到便秘了= =
Jacky avatarJacky2007-01-15
公司貨.公司貨.公司貨....貨..貨.貨 聲音越來越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9
比預估公司貨價高一千多甚至更少 但是公司貨不知哪月才出
Emily avatarEmily2007-01-21
當然先買起來先享受(可惜南部還沒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1-23
to3F:快去買來當洩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