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閃光文+1 - 任天堂Margaret · 2007-0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週末大家都在放閃光是吧 可能是月初剛發薪水大家比較衝 好吧 小弟也來一篇 拆箱的照片 http://blog.pixnet.net/james73 -- 任天堂All CommentsZenobia2007-01-11看來9000是爆點 大家都覺得這價格可以了Damian2007-01-12好像是耶 看文章這兩天大家狂衝 地下街很多遊戲都缺貨Rosalind2007-01-12可惡,我都快忍到便秘了= =Jacky2007-01-15公司貨.公司貨.公司貨....貨..貨.貨 聲音越來越小Isabella2007-01-19比預估公司貨價高一千多甚至更少 但是公司貨不知哪月才出Emily2007-01-21當然先買起來先享受(可惜南部還沒降)Edward Lewis2007-01-23to3F:快去買來當洩藥~~Related Posts這才叫做衝啊!台中→台北Wii入手有高雄最近幾天的報價嗎?衝了 wiiwii有沒有可能面對這種危機?我也衝了 台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