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冒著生命危險搭高鐵從台中到台北衝了一台Wii和zelda
之後吃完晚餐又坐高鐵回台中
入手價跟大家差不多就不說了
算一算加上高鐵票價(有打五折,烏日→板橋→烏日=670元)
比直接在台中買還貴又花時間,朋友都說我有問題 XD
我就是想坐一次高鐵啊~~~
在ptt就是要有圖有真相
well......在眾目睽睽下把Wii給拿了出來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28/347719636_46d8511731_o.jpg
高鐵真是快,DQMJ打沒幾場就要下車了...orz
--
之後吃完晚餐又坐高鐵回台中
入手價跟大家差不多就不說了
算一算加上高鐵票價(有打五折,烏日→板橋→烏日=670元)
比直接在台中買還貴又花時間,朋友都說我有問題 XD
我就是想坐一次高鐵啊~~~
在ptt就是要有圖有真相
well......在眾目睽睽下把Wii給拿了出來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28/347719636_46d8511731_o.jpg

高鐵真是快,DQMJ打沒幾場就要下車了...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