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衝了 台中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我的螢幕DELL2407星期五到貨後

便打算星期六不管價錢 不管如何一定要買台Wii

感謝昨天版友提供資訊 便去可力兒買了

Wii-WiiSports----------------------.1350元.
Wii-主機(白色,水貨)----------------.9490元.
Wii-台製色差端子線-----------------.400元.
Wii-第一次與Wii的接觸(手把同捆)----.1750元.

雖然知道比北部貴 不過說真的 靠wii這個夢想已經賺了不少錢了(買原相股票)

呵呵 目前就是開心的玩了

不過我的手把似乎怪怪的 有時一下子似乎呆掉了 手把上的藍光偶而會消失

害的我在玩的時候有時看著電腦發球過來卻無可奈何 雖然過個幾秒就恢復了

不過總是令人有點心情不太好 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
退一步自然幽雅,讓三分何等清閒 --- 韓愈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7-01-08
原po有賺喔……
Tom avatarTom2007-01-08
賺~~翻了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1-08
抱的住不簡單
Kyle avatarKyle2007-01-12
進進出出 很多該賺的沒賺到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6
本來該我媽說我這輩子就靠電玩翻身了 結果還是抱不住
Ivy avatarIvy2007-01-16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1-21
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Lily avatarLily2007-01-22
應該是電池沒電.你可以按HOME鍵看一下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