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螢幕DELL2407星期五到貨後
便打算星期六不管價錢 不管如何一定要買台Wii
感謝昨天版友提供資訊 便去可力兒買了
Wii-WiiSports----------------------.1350元.
Wii-主機(白色,水貨)----------------.9490元.
Wii-台製色差端子線-----------------.400元.
Wii-第一次與Wii的接觸(手把同捆)----.1750元.
雖然知道比北部貴 不過說真的 靠wii這個夢想已經賺了不少錢了(買原相股票)
呵呵 目前就是開心的玩了
不過我的手把似乎怪怪的 有時一下子似乎呆掉了 手把上的藍光偶而會消失
害的我在玩的時候有時看著電腦發球過來卻無可奈何 雖然過個幾秒就恢復了
不過總是令人有點心情不太好 有人遇過類似的情況嗎?
--
退一步自然幽雅,讓三分何等清閒 --- 韓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