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預定,
但今天下午因為閃光家族旅行而感到寂寞不已,
順勢和妹妹衝去敗了Wii。
今日報價好像大家都有協議,
跑了數家大家都報9200,而且Wii Sports都缺貨,要明天才有。
開玩笑,我買Wii就是為了這款遊戲,抱著誰有賣Sports我就跟誰買的心情,
在最後一家<軟體世界>買到了,而且是今日主機最便宜的。購入價如下:
Wii主機 9000 元
第一次的Wii+Remote 1650 元
Wii Sports 1360 元
Wario 1460 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 13470 元
目前心得:後悔沒有買Zelda,這些遊戲都是party game,一個人玩很容易感覺累。
期待明天閃光回來一起玩。 ^__^
又,Wario不太容易玩,有些操作不太直觀。
--
但今天下午因為閃光家族旅行而感到寂寞不已,
順勢和妹妹衝去敗了Wii。
今日報價好像大家都有協議,
跑了數家大家都報9200,而且Wii Sports都缺貨,要明天才有。
開玩笑,我買Wii就是為了這款遊戲,抱著誰有賣Sports我就跟誰買的心情,
在最後一家<軟體世界>買到了,而且是今日主機最便宜的。購入價如下:
Wii主機 9000 元
第一次的Wii+Remote 1650 元
Wii Sports 1360 元
Wario 1460 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 13470 元
目前心得:後悔沒有買Zelda,這些遊戲都是party game,一個人玩很容易感覺累。
期待明天閃光回來一起玩。 ^__^
又,Wario不太容易玩,有些操作不太直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