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敗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已經預定,
但今天下午因為閃光家族旅行而感到寂寞不已,
順勢和妹妹衝去敗了Wii。

今日報價好像大家都有協議,
跑了數家大家都報9200,而且Wii Sports都缺貨,要明天才有。
開玩笑,我買Wii就是為了這款遊戲,抱著誰有賣Sports我就跟誰買的心情,
在最後一家<軟體世界>買到了,而且是今日主機最便宜的。購入價如下:


Wii主機 9000 元
第一次的Wii+Remote 1650 元
Wii Sports 1360 元
Wario 1460 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 13470 元





目前心得:後悔沒有買Zelda,這些遊戲都是party game,一個人玩很容易感覺累。
期待明天閃光回來一起玩。 ^__^

又,Wario不太容易玩,有些操作不太直觀。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7-01-09
天阿 我剛剛還真的很認真的和友人討論要不要衝水貨>"<
Oscar avatarOscar2007-01-09
等到領年終就準備衝了.....
Isla avatarIsla2007-01-10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1
樓上是賭魔陳金城嗎@@a 你先看興叔有沒有把船開到公海XD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4
今天也是去軟體世界買了WII+第一次+SPORT共12010元
Tracy avatarTracy2007-01-17
對了, 12010是含開發票的價錢
Jacob avatarJacob2007-01-17
其實我不太董開發票的意思? 是以防未來維修嗎?
Dinah avatarDinah2007-01-20
他是說有發票以後可以忙寄日本維修
Isla avatarIsla2007-01-25
感謝樓上的資訊,我差一點就把發票丟了^__^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29
有發票有含5%, 我不知別家有沒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29
買的跟你一樣 在普x伊 共13500 沒發票
Olive avatarOlive2007-01-30
沒發票店家多賺5%(逃稅), 不過話說回來, 有發票我也很驚
Lily avatarLily2007-02-03
路人的小疑問..為什麼標題寫1/7..可是發文時間是1/6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2-04
難道這是預知閃光文??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2-04
sorry,打錯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