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有沒有可能面對這種危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gecandy (magecandy)》之銘言:
3333
: 前言一堆 以下正題
: 如果我是MS 或SONY. 要打敗Wii真的很簡單.
: 那就是也學老任出一支體感搖桿(PS3 那支sixaixs 就別拿出來丟臉 了 砍掉重練吧)
: 然後 一樣甚至比Wiimote更強的搖桿 配上主機本身比Wii明顯強很多的畫面
: 那Wii除了便宜之外. 豈不就要輸了?
: 想想 現在如果出一隻 ps2 ps3兩用 xbox xbox360兩用的體感控制器.
**********
: 那Wii的優勢不就一夕崩解? 到時就是ps3 和xb360 用體感控制器
: 開1080p在玩 sports...
: 當然了. 這裡是指它們能成功的躲掉專利及仿冒的問題. 以及丟掉它們的
: 羞恥心.

"如果出一隻" 用假設的很快,實際上出這一隻要花的時間要多久? 光專利就有的搞了吧

而且出這一隻代表微軟/Sony要改變 XBOX/PS3 現在的市場定位? 可能嗎

其實我覺得 Wii 的危機不在對手,而在自己本身

畢竟消費者膩的速度很快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新的體感遊戲發表的速度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