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有沒有可能面對這種危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現在Wiimote被拿到PC上用頂多就是當滑鼠
Wiimote三軸晶片還沒有被用到
想做網球揮拍什麼的還不行
遊戲廠商要用Wiimote的全部功能還要自己寫引擎
當初任天堂為了搞這個引擎也是開發了很久
遊戲廠商自己搞要多久?
1年? 2年?
就算搞出來了還會被告侵權
就算遊戲做出來了也容易被盜版
我要是遊戲廠商才不會去搞這麼麻煩的事
直接在Wii出遊戲就好了
不用擔心玩家沒有Wiimote玩不了,導致遊戲銷售量下降
也不容易被盜版

※ 引述《magecandy (magecandy)》之銘言:
: 補充另一個wii的危機 (但對wiimote的銷量有幫助)
: 那就是萬能的pc.
: 看youtube上的影片就知道.
: wiimote已被破解. 可以拿來玩google map hl2 拿來當電吉他 簡報器....
: 自製sensor bar也是簡單事情.
: 以後有可能pc上出 wiimote 對應的game.
: 附件則是sensor bar一隻. 加藍芽發射器(這東西很便宜 幾百元就有)
: 然後,只要就可望pc game上出現一堆可以用wiimote玩的game.
: 就算玩家沒有買wii主機也無妨...
: 以pc硬體的規格.要做出不輸xbox360畫面效果的game 根本不成問題.
: (例 上古捲軸4)更別談wii了.
: 不過不知這樣做一個對應wiimote的pcgame. 有沒有侵權問題就是了.

--
青山沙織命!!!
http://static.flickr.com/34/109618219_596b354d33.jpg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06
根據2ch那邊的討論串,wii應該撐不過半年
Steve avatarSteve2007-01-09
如果是Sony來賣Wii可能撐不過半年,不過現在是任天堂在賣,那
Mason avatarMason2007-01-13
就無需擔心了~~X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17
目前來看…ps3才撐不過半年吧…被打的體無完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21
樓上大大這樣說等等被隔壁版的看到又要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