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有沒有可能面對這種危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gecandy (magecandy)》之銘言:
: 補充另一個wii的危機 (但對wiimote的銷量有幫助)
: 那就是萬能的pc.
: 看youtube上的影片就知道.
: wiimote已被破解. 可以拿來玩google map hl2 拿來當電吉他 簡報器....
: 自製sensor bar也是簡單事情.
: 以後有可能pc上出 wiimote 對應的game.
: 附件則是sensor bar一隻. 加藍芽發射器(這東西很便宜 幾百元就有)
: 然後,只要就可望pc game上出現一堆可以用wiimote玩的game.
: 就算玩家沒有買wii主機也無妨...
: 以pc硬體的規格.要做出不輸xbox360畫面效果的game 根本不成問題.
: (例 上古捲軸4)更別談wii了.
: 不過不知這樣做一個對應wiimote的pcgame. 有沒有侵權問題就是了.
你卻忘了一個一各較成本的東西
今天要把PC搞到能玩遊戲 可知要多少配備
先不說別的 cpu 要能搭配推的動顯卡的 少說要6000吧
主機穩定主機板是關鍵 免的要東衝西衝 OK 4000如何
顯示卡必備 最好有個物理運算卡 都買中階的 6000+10000
記憶體 好 怕記憶體吃太凶不灌vista 灌各xp 還要遊戲順利進行 1G算最少 2800
再買個遊戲專用的 pcmote?? + 感光器 3000上下?
還要考慮推的動這些還要買一顆PSU 好 500w就好 2500

那何不組一台文書上網機+wii就好 功能一樣 還比較省錢省電 也不會房間熱烘烘的
wiimote遭破解 倒不如說把wiimote的功能更加多元化
現在破解wiimote不是針對遊戲破解 而是把它的藍牙裝置運用的更徹底罷了
到不覺得這是什麼破不破解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被鎖定在wii專用
能用在roomba上 能用在mac上 這跟玩wii有什麼關係嗎
既然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又何必去鎖他呢 沒鎖他 又哪來的破解??

--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1-07
這樣說把 你覺得老任希望有人買WIIMOTE 不買WII
然後拿WIIMOTE 當簡報器嗎? 如果是我 我不想...
Enid avatarEnid2007-01-11
重點是老任有管你wiimote去拿來當簡報器嗎
Tom avatarTom2007-01-16
這跟他要賣遊戲有什麼關聯 那不過是個裝置而已阿!!
Irma avatarIrma2007-01-16
要玩遊戲你買wiimote 沒wii行嗎
Puput avatarPuput2007-01-19
有啊.哪天PC上出了支援WiiMOTE的GAME Wii主機就少賣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22
前提是不侵權 冏 再說 電視螢幕大 才有同樂的趣味阿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3
被抄我覺得是早晚吧 重點是也要做的漂亮..ps3的6軸評價就
Delia avatarDelia2007-01-28
不怎麼好 汗 總而言之 事情沒那麼簡單吧
要做體感 去wii不是更好 周邊配備絕對比不上專屬配備
Tracy avatarTracy2007-01-29
電腦也能接電視啊...嫌重的話 暴力NB和XPC 也很多種..
Cara avatarCara2007-02-02
我自己是用19"LCD 在玩WII 沒辦法 不想為WII買台大電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2-03
這點看看eyetoy就知道了 為他量身訂做的遊戲很少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4
eyetoy哪能和WIIMOTE比啊...體感差太多.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2-05
我前幾天去查了EYETOY的資料 以為它是什麼神器.
後來我查了才知道 早在PS2出來之前 我就玩過那東西了
Lucy avatarLucy2007-02-10
我只是強調 周邊配備和專屬配備的不同 沒有一定的市占率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2-12
遊戲廠商不會輕易去嘗試
Belly avatarBelly2007-02-16
n年前我買了個莫名其妙牌WEB CAM 裡面就有附類似的GAME
用手在WEB CAM照出來的影像 打地鼠..當時我就覺很不好用
Sandy avatarSandy2007-02-18
EYETOY 不過是我當年玩過的WEB CAM迷你GAME的專業板而己
Freda avatarFreda2007-02-19
但這遊戲類型在市面上畢竟還是不多 但是wii很多阿 冏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2-22
eyetoy支援的遊戲幾乎沒什麼大作,感應也比較不好,需要更
Kama avatarKama2007-02-23
好的場所才能比較好玩,而且多人遊戲的時候很容易干擾到
Hazel avatarHazel2007-02-25
其他人的感應區塊,但是Wii的感應方式不同,沒有這困擾
Enid avatarEnid2007-02-27
,不是說不能拿WIIMOTE來電腦用東用西,只是我覺得每樣東西
Una avatarUna2007-03-04
都有他的專長,至少我不會想要特地去買WIIMOTE來電腦玩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3-07
戲,同樂的東西跟自己用電腦螢幕玩的感覺差很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