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成為wii一族啦~~~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又去了一趟地下街
好多人都是來買wii的
今天的報價比昨天高了一點
價格有9000或9200兩種
可能是剛好過了五號發薪水大家都出籠了吧
sports今天很缺貨,心裡真是緊張了一下
我是在pipi買的1300(今天問到最低有貨價)
主機在普雷伊買9000+第一次與右手把套餐1700送右手把果凍套+壞利歐1600
終於成為wii一族可以閃人
跟老公拿到wii之後覺得歸心似箭阿
連玩兩小時第一次之後現在才來波閃光文
wii真的很好玩,連第一次都可以玩好久
現在要來玩sports啦容我告退掰掰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7-01-08
原PO的老公過一陣子改暱稱...(我是宅先生...) 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09
兩位是夫妻@@??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11
恭喜入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12
一樓與原PO無任何關係。只是看她狂熱的樣子,老會變成 wii鰥
Elma avatarElma2007-01-12
夫的可能性不小。 XD
打錯字:老會-->老公會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7
呵呵我老公比我更愛打電動,都靠他的電玩經驗囉~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22
而我是因為看wii的廣告才狂想要敗wii不然是不玩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