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受不了誘惑...敗了一片七龍珠~~XD
操作上來說~剛開始感覺有點困難~如果是要發招式的話@@
如果只是普通連打~還蠻簡單的~還蠻好玩的唷~
但是操作還不是很熟悉~~不過還是能體會那感覺啦! 哈
不過我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
到底怎樣變成超級塞亞人啊?! ~"~
跟同學玩了一個下午都還沒研究出來~~
是不是要先完成什麼劇情之類的呢?
因為目前都一直玩兩人對戰模式而已~~
如果有人也有玩的話~~一起來討論一下囉~~呵!
--
我的網誌 My Life
http://my-life.iloveu.tw
--
操作上來說~剛開始感覺有點困難~如果是要發招式的話@@
如果只是普通連打~還蠻簡單的~還蠻好玩的唷~
但是操作還不是很熟悉~~不過還是能體會那感覺啦! 哈
不過我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
到底怎樣變成超級塞亞人啊?! ~"~
跟同學玩了一個下午都還沒研究出來~~
是不是要先完成什麼劇情之類的呢?
因為目前都一直玩兩人對戰模式而已~~
如果有人也有玩的話~~一起來討論一下囉~~呵!
--
我的網誌 My Life
http://my-life.iloveu.tw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