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七龍珠變身~~ (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終於受不了誘惑...敗了一片七龍珠~~XD

操作上來說~剛開始感覺有點困難~如果是要發招式的話@@

如果只是普通連打~還蠻簡單的~還蠻好玩的唷~

但是操作還不是很熟悉~~不過還是能體會那感覺啦! 哈

不過我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

到底怎樣變成超級塞亞人啊?! ~"~

跟同學玩了一個下午都還沒研究出來~~

是不是要先完成什麼劇情之類的呢?

因為目前都一直玩兩人對戰模式而已~~

如果有人也有玩的話~~一起來討論一下囉~~呵!

--

我的網誌 My Life
http://my-life.iloveu.tw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1-09
會不會是把兩手握拳放在腰旁邊阿....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0
樓上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4
可能要先等佛利札殺個人才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19
照這樣說應該還要加個憤怒計數器XD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21
1.打赤膊 2.蹲馬步 3.大喊 4.塗髮膠 5.噴金漆 6.完成
Una avatarUna2007-01-24
樓上 還要地震喔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8
也別忘了放一台工業用電風扇
Ethan avatarEthan2007-01-30
那...."融合"我比較好旗....XD
Emily avatarEmily2007-01-31
XD 想的到的動作都試過了...囧! 我果然是地球人- -
Puput avatarPuput2007-02-05
對了..如果你是要變超級塞亞人3代.. 記得還要手放進插座裡
Jacky avatarJacky2007-02-08
要變超賽四要記得先變成猩猩喔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2-08
我知道....你要先破劇情靶賽亞人拿到 然後打的時候
有個小氣表滿了 案 wiimote 1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2-13
我玩的是PS2的 不知道一不一樣 要先玩劇情模式到弗立沙那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2-17
謝謝~~If大~~你全破了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2-17
還沒有~! 我還有一點點 玩到了 GT故事哪裡 現在85%
Enid avatarEnid2007-02-19
劇情模式玩到哪 出現什麼人物 才能使用該人物
Jacky avatarJacky2007-02-20
話說劇情人物拿到很少..大部分都是劇情的物品融合才能拿
Steve avatarSteve2007-02-24
到新的腳色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2-26
看樣子..這片應該可以玩很久吧~XD
Kama avatarKama2007-03-02
把控制器舉在頭上,大喊變身...就會變成超級賽亞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3-07
XDDDD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07-03-08
X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