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請問Wii的外包裝盒的大小 - 任天堂George · 2007-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想拜託朋友從美國買了之後寄快遞 不曉得是否有善心人士手上已經有機器的幫忙代量一下 外包裝盒的長寬高 這樣就能預估運費 感謝感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Dorothy2007-01-10託人帶比較省錢唷Ina2007-01-13這樣會有關稅喔George2007-01-15這些我都不在意,只要能買到已經有買的好心人,幫我量一下好嗎??拜託啦Related PostsRe: 閃光文+1關於七龍珠變身~~ (wii)閃光文+1為什麼要分日規和美規?這才叫做衝啊!台中→台北Wii入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