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Rimokon的聲音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室友要睡覺
所以把電視的聲音關小了
但是,rimokon的聲音要怎麼關呀?
找不到…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7-01-07
我記得是按下HOME,下面會出現1P,2P點進去就可以設定了!
Carol avatarCarol2007-01-10
電池拔掉.....
Sandy avatarSandy2007-01-13
電池拔掉就不能玩了吧?!:P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4
主機....電源拔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