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Rimokon的聲音 - 任天堂Carol · 2007-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因為室友要睡覺 所以把電視的聲音關小了 但是,rimokon的聲音要怎麼關呀? 找不到… -- 任天堂All CommentsIda2007-01-07我記得是按下HOME,下面會出現1P,2P點進去就可以設定了!Carol2007-01-10電池拔掉.....Sandy2007-01-13電池拔掉就不能玩了吧?!:PLauren2007-01-14主機....電源拔掉~~~Related Posts新入手後的2個問題(更新跟感應)還沒衝的舉手一下吧!有一批好便宜的sports啊..新入手後的2個問題(更新跟感應)請問Wii的外包裝盒的大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