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公司貨發售日早已確定!?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跑去某電玩店買NDS的遊戲,
突然聽到旁邊的路人向老闆問道:「公司貨什麼時候會出?」
老闆毫不猶豫的回答:「兩個禮拜後,一月二十幾號就有了。」
我:「Wii的公司貨? 確定是兩個禮拜後了??」
老闆:「其實一個月前就已經確定了,只是一直沒有跟消費者講。
    看現在水貨的價錢就知道了,一個禮拜前一萬二,現在掉到九千元。」
我:「哦...」

以上乃本日經歷=.=
也許還沒敗水貨但已經打算敗的人可以再等一下@@?

趁現在多存幾隻手把先...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7-01-08
太猛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12
真的假的?真希望這次的消息是真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14
我希望是真的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8
可是博優爲何一直不公布阿,真奇怪
Ina avatarIna2007-01-22
又是八卦= = 當初NDS公司貨boyo有預告上市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4
哇靠 太勁爆了 希望是真的..我快受不了了..XD
Irma avatarIrma2007-01-26
今天問水貨店...主機9300...公司貨確定3月以後...??!!
Lydia avatarLydia2007-01-31
芭樂何其多= ="...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2-05
正常而言.水貨應比公司貨價格低.所以公司貨如果發售
Oscar avatarOscar2007-02-08
水貨是否會更便宜???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10
12000-->9300-->6600 亂猜的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11
水貨也有跟公司貨價錢差不多的(相機)
不過會有水貨,也代表有賺頭才會進吧~ 有水貨的比較便宜
Zanna avatarZanna2007-02-15
也沒錯~
Adele avatarAdele2007-02-15
看有沒有人去跑技術分析吧.這一個多月的wii報價
看能不能推出公司貨時間的內線消息XD
Annie avatarAnnie2007-02-19
芭樂天天有 orz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2-22
這是本月份看了心情最好的八卦 希望是真的 雖然不太可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2-23
之前不是還有賣店老闆說 郭董跟曾阿罵搶代理權?
Ida avatarIda2007-02-24
太天真了,能早公佈boyo怎會不公佈?
Jacky avatarJacky2007-02-27
能公佈的話boyo怎麼會眼看著水貨一直賣
Andy avatarAndy2007-03-02
零售商通路商都想吃這塊餅 博優有什麼理由不跟消費者講?
Sarah avatarSarah2007-03-02
感覺應該是芭樂,若為真博優爲何不公佈?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3-04
把手現在買也很貴呀~香港控制器一隻才賣NT1200左右
Agnes avatarAgnes2007-03-08
其實看水貨價就知公司貨快出了
Jack avatarJack2007-03-11
開賭盤衝吧 希望是真的希望是真的希望是真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3-11
賭這的話我要把所有財產賭下去 醬如果是假的才不會太難過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3-16
老闆:「其實一個月前就已經確定了,只是一直沒有...
跟消費者講」 這句話一看就知道老闆在豪洨..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3-17
開賭盤吧 我也覺得是真的
Megan avatarMegan2007-03-19
樓樓上的ID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3-21
56迷入侵啦
Olive avatarOlive2007-03-24
我要買我要買XDDDDDDDDDDDDD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3-26
好大的芭樂啊…我想按噓
Zora avatarZora2007-03-29
5566也想玩Wii 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