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某電玩店買NDS的遊戲,
突然聽到旁邊的路人向老闆問道:「公司貨什麼時候會出?」
老闆毫不猶豫的回答:「兩個禮拜後,一月二十幾號就有了。」
我:「Wii的公司貨? 確定是兩個禮拜後了??」
老闆:「其實一個月前就已經確定了,只是一直沒有跟消費者講。
看現在水貨的價錢就知道了,一個禮拜前一萬二,現在掉到九千元。」
我:「哦...」
以上乃本日經歷=.=
也許還沒敗水貨但已經打算敗的人可以再等一下@@?
趁現在多存幾隻手把先...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
突然聽到旁邊的路人向老闆問道:「公司貨什麼時候會出?」
老闆毫不猶豫的回答:「兩個禮拜後,一月二十幾號就有了。」
我:「Wii的公司貨? 確定是兩個禮拜後了??」
老闆:「其實一個月前就已經確定了,只是一直沒有跟消費者講。
看現在水貨的價錢就知道了,一個禮拜前一萬二,現在掉到九千元。」
我:「哦...」
以上乃本日經歷=.=
也許還沒敗水貨但已經打算敗的人可以再等一下@@?
趁現在多存幾隻手把先...
--
囧rz
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
囧rz囧rz囧rz囧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