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意外 也敗了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一開始壓根沒想買的

以前國中時期買過SS PS 和高中的DC
在現在碩二竟然買了wii 真的超意外的!!

起因是...都是我在nova打工啦!

我在新竹nova apple店打工 偏偏後面店家就在展示wii
禮拜三那天去玩了一下網球 因
為我以前大學有打網球
超棒的?和同事玩了一下整個人魂都飛了 完全無心工作XXXD

導火線完全在於禮拜五 早上meeting完之後 整個心情超down
因為和學長討論了一下
發現有錯 變成目前的data需要全部重做 整個晴天霹靂阿!

下午心情整個擔憂 一樣無心工作 重做小事 但是條件要是必須全部重新try 又try不到
就絡賽了
這可是跟今年畢業相關阿!

心情不好又邊工作 又看著身後的wii 超想買台安慰自己的==
隨著越晚慾望越來越強烈 後來決定了 隔天早上衝去實驗室try 要是弄不出來就別買了
弄出來就代表情況不嚴重 允許自己買XXXXD

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還夢到wii有兩種 靠北...又一面想著實驗

早上八點不到就到了實驗室開始弄 還好 哈哈 十一點多被我try到了啦!

於是下午把實驗弄了點進度之後就跑去買了

總共買了13900
主機+sport+薩爾達+原廠S端子+手把保護套

雖然不算便宜的樣子 在新竹光復路上game休閒館買的 名人電腦隔壁

晚上和女朋友玩了sport 超好玩的 他一開始也沒玩過 一下就上手
而且棒球保齡球都打的比我好==.....

今天早上來打工前也在玩 哈哈

希望碩士生涯可以在順利畢業加上考到toeic 和跟wii的快樂時光下結束阿!

--
http://www.wretch.cc/blog/agnme2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08
碩二+1 (泣) (前天入手)
Cara avatarCara2007-01-10
又是雙閃....(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1-13
不要再閃了,HP快被閃光了...魔閃光! 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14
雙重閃光●-●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16
嚇不倒我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6
我跟你一樣心情不好跑去買wii 買完還一路哭回家 =_=
Lydia avatarLydia2007-01-20
你之前買的電動跟我一樣耶 現在我也在考慮WII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23
樓上上,原po是try出來了,心情好才去買的吧 XD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6
原來Nova也有展示Wii,之前都是跑到中央路那幾家看人玩ꨠ
Iris avatarIris2007-01-28
怎沒也敗一臺自己賣的powerbook回家...當場荷包破表
Necoo avatarNecoo2007-01-31
前幾天做報告很煩 開拳擊揍教授 真爽 我也碩二0rz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2-03
樓樓上 我已經有pb了阿 哈哈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2-07
樓上原po看起來真的超High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