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請問 買水貨會有很大的缺點嗎? - 任天堂Noah · 2007-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 買水貨 日後維修會有很大的缺點嗎? 另外 目前有支援wifi對戰的遊戲上市嗎? 如果有 那用水貨wii對戰的效果如何?? 謝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Kyle2007-01-09水貨維修送回店家他們只能寄去日本修,會要你出運費Olga2007-01-12公司貨在保固內應也是寄回日本修,但可能不用或酌收運費Related Posts超意外 也敗了wii暴力電玩 讓孩子寫作能力變差了我的色差端子沒什麼效果Wii公司貨發售日早已確定!?這麼多芭樂消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