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公司貨發售日早已確定!?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bspowerx (B.S)》之銘言:
: 今天跑去某電玩店買NDS的遊戲,
: 突然聽到旁邊的路人向老闆問道:「公司貨什麼時候會出?」
: 老闆毫不猶豫的回答:「兩個禮拜後,一月二十幾號就有了。」
: 我:「Wii的公司貨? 確定是兩個禮拜後了??」
: 老闆:「其實一個月前就已經確定了,只是一直沒有跟消費者講。
:     看現在水貨的價錢就知道了,一個禮拜前一萬二,現在掉到九千元。」
: 我:「哦...」
: 以上乃本日經歷=.=
: 也許還沒敗水貨但已經打算敗的人可以再等一下@@?
: 趁現在多存幾隻手把先...

如果一個月前就確定
沒理由1/3博優那個新聞不會提上市日期

所以我還是覺得是個芭樂消息

再來是老闆說"一個禮拜前一萬二,現在掉到九千元。"

聖誕節前也是有一陣子掉到9500左右~之後聖誕節前後又漲回11000

我不是鼓勵大家買水貨
而是芭樂真的太多了~
大家笑一笑就好

--

在台灣最好用的貴賓VIP卡
是學生證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7-01-10
其實是因為老闆要清庫存吧...堆太久很傷的
在這種公司貨不知道發售日期的情況之下 先以高價售出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14
過一段時間後降價讓人認為變便宜的招數實在很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