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的網球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可否請問大家wii sport的網球

如果我一發球,對手就立刻打到沒人站的極端角落
(接近網子的無人角落,兩個球員都無法立刻跑到那邊)

是否有技巧可以接到?
我跟對手都接不到這樣的球
所以只要是誰發球誰就一定死
就算是最速點發球也一樣
這樣好像挺沒樂趣的

可是後來發現超強電腦都可以接到
請問大家救這種球是怎麼操作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08
你比他更殺就好了 我跟我哥都是這打的 一樣殺到一千多分
Dora avatarDora2007-01-12
我也想問這問題很久~~最後都協義發球完不能回打那種球XD
Dora avatarDora2007-01-13
樓樓上是arrest大耶XD
Andy avatarAndy2007-01-16
球快落地的時候再發出去,就無法用這種球反打了!!
Olga avatarOlga2007-01-18
大家的解答我還是看不懂耶...
Kumar avatarKumar2007-01-21
你發球的時候 太快把球打出去 就容易被對方使用抽球打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5
到極端角落,所以你再發球的時候 等到球快落地的時候在
Ina avatarIna2007-01-26
揮拍,對手就無法使用抽球打到極端無人處了!!你可以試
試看!
Agnes avatarAgnes2007-01-30
非常感謝cbckobe2004大大詳解,應該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