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大亂鬥 - 線上Robert · 2009-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是進入全民火神炮與MG3的時代了嗎 沒這些玩起來感覺吃力多 有這些武器 一旦人類跑到好地點 隊友也有顧好 殭屍就只能遠遠的飛來飛去了 -- 線上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09-07-01核彈一發不就全掛了( ′-`)y-~Gary2009-07-02還好啦!人類都是第一優先被打的 血少跑的慢Hazel2009-07-05我都忙著撿東西吃XDElma2009-07-07莎拉很好用 暗殺者Linda2009-07-09殭屍再沙漠遺跡1裡面的隧道是殺很大殺不用錢 科科Rachel2009-07-12我覺的過不久核彈會出現在一般跟團死Belly2009-07-15撿箱子的槍就好用,CV-47 60R二十發幹掉一個,半據也不Related Posts更新問題打bot可以玩囉!6/30更新內容為啥連不上去?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