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是進入全民火神炮與MG3的時代了嗎
沒這些玩起來感覺吃力多

有這些武器
一旦人類跑到好地點
隊友也有顧好
殭屍就只能遠遠的飛來飛去了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01
核彈一發不就全掛了( ′-`)y-~
Gary avatarGary2009-07-02
還好啦!人類都是第一優先被打的 血少跑的慢
Hazel avatarHazel2009-07-05
我都忙著撿東西吃XD
Elma avatarElma2009-07-07
莎拉很好用 暗殺者
Linda avatarLinda2009-07-09
殭屍再沙漠遺跡1裡面的隧道是殺很大殺不用錢 科科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12
我覺的過不久核彈會出現在一般跟團死
Belly avatarBelly2009-07-15
撿箱子的槍就好用,CV-47 60R二十發幹掉一個,半據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