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更新!
我一直更新,
但是都只在百分之75...
下面就顯示
正在下載cstrike.nar(剩餘0個)(35.5kb/s)
就掛在這邊~
我該怎辦啊?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9-07-05
官網有更新包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09
那個檔案比較大 剛去資料夾看了一下 會下載比較久
Dinah avatarDinah2009-07-12
謝謝樓上二位
Olga avatarOlga2009-07-16
我也卡住了 哈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20
一樣卡在75%........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7-24
我關掉蟲來就好了
Poppy avatarPoppy2009-07-29
誰要提供一下載點... 官網連五分鐘還連不上Orz HinetFTTB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8-01
安裝玩了... 取得更新資料一直給他卡50%就好了阿=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8-05
終於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8-06
50% 好男等
Dinah avatarDinah2009-08-07
我從中午更新到現在...一直是76...有人跟我一樣嗎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8-11
寫網誌實在 囧
Ida avatarIda2009-08-14
好了( ̄y▽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8-18
自動更新兩次都卡75%,手動執行更新後更慘50%已經停不知道多久了
Gary avatarGary2009-08-22
我同樓上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09-08-25
結果我去廚房削個梨子給家人吃 回來就開始遊戲了~ @_@"
Isla avatarIsla2009-08-28
所以是孝心感動天嗎... 我更新一整天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9-02
我從12點卡75 卡到現在了
Irma avatarIrma2009-09-03
我也是...我還以為現在只剩我有這種情況...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9-06
官方更新卡在76 手動下載完以後也順利更新完了 但是點
CS的圖示以後 他又重新開始下載卡76%.......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9-09
我從昨天卡75%卡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