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為啥連不上去? - 線上Jessica · 2009-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一直更新不了耶 重開機還是沒辦法 一直卡在50% 有人有這種狀況嗎? -- 線上All CommentsHamiltion2009-07-04+1 我連更新都不能= =Ula2009-07-0450%過一陣子就開始更新了Catherine2009-07-08到底是為什麼呢~"~?Bennie2009-07-09我已經快更新好了ㄟ(茶~~David2009-07-11可以了有火神機槍只賣兩個禮拜Caroline2009-07-15所以殭屍3出了嗎?Barb Cronin2009-07-16可以這樣說吧...不知道是不是叫殭屍3?Sarah2009-07-17如果火神打人打殭屍都好用就考慮敗.....Hedy2009-07-17直接載更新檔中~打殭屍GOZora2009-07-20到現在還沒買過點...有股衝動!!Una2009-07-25請問要怎麼直接載更新檔?? 我官網都連不上去一直停在 0% completedMary2009-07-25殭屍三是啥@@?Kelly2009-07-27不用買啦 mg3都可以送10天了 @@Isabella2009-07-29我也在考慮 不過用爛槍撿補給箱打殭屍 別有一番風味Thomas2009-08-01夏日騙錢包 全殭屍30天 買二送二 可是沒寫價錢...以後想Vanessa2009-08-02玩殭屍2有難度了 一堆噁心的達叔根本擋不住= =James2009-08-06靠北...下了更新檔還是連不上去!!各位可以上嗎??Thomas2009-08-11下載完 上不去+1 想知道火神多少$Andrew2009-08-11更新檔在這裡可以載 http://ppt.cc/8cgzDoris2009-08-15$369Edith2009-08-20請問樓上有入手心得嗎._.Michael2009-08-21可以載了 75%了Damian2009-08-24我75%停超久 已經關掉了 現在正在載手動更新檔Daph Bay2009-08-24更新檔載好要解壓在哪@@Faithe2009-08-29行走速度比MG3還慢,開槍更慢,但準度比Mg3高點 巴哈心得Selena2009-09-01裝完更新檔還是裝死,就是擠在確認更新50%Anonymous2009-09-05我也是不會動...Ida2009-09-10對火神有興趣耶 不過會有cv47-60r還來的猛嗎?Candice2009-09-15黑AK依然勇猛吧 光機動性跟狙擊鏡就贏不少了 看使用情況Gary2009-09-19200發 跟mg3一樣 開槍前要等1秒多 0.0Connor2009-09-23火神在其他模式可以使用嗎@@?Lucy2009-09-27傷害33 數據比AK強 不曉得打完一輪可以損多少血量Lucy2009-10-01怎麼不會動,我跟Gosickgod大有同樣的問題 = . =Andy2009-10-06終於OK啦!Freda2009-10-08手動更新比較快嗎?Related Posts寬螢幕跟方螢幕軍團戰?雪地殭屍寬螢幕跟方螢幕台中板(軍團)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