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業系統是vista的
每次團在打軍團戰時...我都進不去...
每次點都讀取一下下之後就沒反應了...之後再點也不能點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還沒看過打軍團戰的刺激感= =
--
annaqueen/摩天拍賣商城
http://tw.tw99.net.tw/user/annaqueen/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專屬你個人的衣櫥,穿出流行也穿出個性!!
--
每次團在打軍團戰時...我都進不去...
每次點都讀取一下下之後就沒反應了...之後再點也不能點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還沒看過打軍團戰的刺激感= =
--
annaqueen/摩天拍賣商城
http://tw.tw99.net.tw/user/annaqueen/
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專屬你個人的衣櫥,穿出流行也穿出個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