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依樣無法登入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進去輸入帳號密碼

只要輸入對的就會卡在那邊進不去

阿如果輸入錯誤則會顯示密碼錯誤重新輸入...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嗎?(重灌過了)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2
重灌電腦吧!但是我是剛好要重灌~我之前也是這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04
你是VISTA的嗎?之前我VISTA也有遇過這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07
重灌後 連防毒都改成卡巴了放棄原本的NOD 還是玩不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7-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