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關於今晚的鄉民房 - 線上Mason · 2009-06-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是阿離 今晚一連串的鄉民房 有人覺得我很龜 搞不清楚任務 我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其實被這樣講 我很難過 我也想要變強 為了CSO特地去買耳機滑鼠滑鼠墊 每次死掉都用第一人稱看板上的高手怎麼打的 可是真的學不太來 又常常被肛的莫名奇妙 今晚高手很多 我想說那我顧後面 避免被肛 可是我似乎做的不太好 腳步聲分辨不出從哪裡來 離我多近多遠 雷達不太會看 為了去紅點而繞一大圈 我一直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 -- 線上All CommentsDinah2009-06-30我也是狂買耳機鍵盤跟滑鼠= ="Isabella2009-07-03雖然我不是魔王 不過..No mind啦..慢慢來Robert2009-07-07教你一招~ 我也只對聽左右邊比較行 不過你可以調整方向來確認敵人的位置Margaret2009-07-11不用道歉啦~~ 你打的也算不錯呀! 話說我都在觀戰模式XDJessica2009-07-13你好 我是桔梗 看來我們是死對頭...(誤Harry2009-07-15你好 我是犬夜又Christine2009-07-15我是阿標Andrew2009-07-17奈若太多了 不是妳的錯 妳只有一把弓 除非你用三連矢Frederica2009-07-19三重矢好貴 買不起XDZora2009-07-20樓上老人 (我猜的Olive2009-07-22拍拍 遊戲而已嘛 別太放在心上 高興就好~Puput2009-07-26酒夜叉.......其實板上被肛爆的也很多(我就是一個┐ˊˇˋ┌Cara2009-07-28我是真的想跟覺得我很龜的人道歉 怎麼推文變成這樣= =Daph Bay2009-07-31還好阿~我今天就被你殺爆好幾次~Audriana2009-08-03我也很龜....常常在TS2上被唸XDWilliam2009-08-03你好我是七寶 我最歡阿離了 -////////-Gilbert2009-08-06玩鄉民房應該要更開心阿 不必感到有壓力:PHedda2009-08-07這樣就要發文道歉 那我場場第一死又龜的怎麼辦〒△〒Catherine2009-08-07樓上PO篇文來看看吧XDLeila2009-08-08那你要我寫什麼?國王的文章嗎?我不會寫作文啊?〒△〒Olga2009-08-11我今天跟你同隊,可是我感覺不到你有在龜啊...因為我每次都衝第一個掛了(爆)Ina2009-08-13我有時會龜啦!不然就是等人死一半的時候在衝 = =Isabella2009-08-17我是臺灣CS第一名,你今天殺我很猛阿,不用擔心啦!!Jake2009-08-18原來f 大不是說我 我自俵了 囧>Queena2009-08-21阿離 阿離巴巴~阿離巴巴是個快樂的青年(糟糕透露年齡)Ula2009-08-26你好 我是諸星....拉姆最可愛了~~~(大心)Noah2009-08-26沒關係!!還有我墊底...每次都搞不清楚狀況!!哭哭Emma2009-08-30樓上正妹,正妹打出來的子彈都是粉紅色的.....Mason2009-09-04打出來的 子彈 粉紅色 阿!!?我也是墊底的那個阿阿阿阿阿阿阿Skylar DavisLinda2009-09-05Never mind (拍拍) 龜點其實也是有好處的XD 遊戲開心就好Annie2009-09-07阿離其實滿強的啊 至少比我強 ~"~Eartha2009-09-10不過啊... 其實TS一起衝的話 比較容易贏喔 啾咪 >.^Ursula2009-09-12還有... 阿離是張小忌的表妹兼妻子啦!!Todd Johnson2009-09-15重要的是技術 不是配備Ivy2009-09-15這只是遊戲 別太放在心上 加油Brianna2009-09-18龜沒什麼不好 不過要龜的有目的 不是怕死 那就是戰術了Edward Lewis2009-09-22我原本也不太會聽聲辨位 也是多看高手畫面注意聽耳機跟鄉民打一定會進步Jake2009-09-23大家都很強 只有我不知道在搞什麼飛機 拖累大家@@Agnes2009-09-27該龜沒龜Eden2009-09-28我一直以為C4若是在時間限制內沒爆 就算恐份輸 囧>所以昨天有一場 放好炸彈後剩沒幾秒 就急著出去殺人Christine2009-09-30我才剛出去就被第一名KO~ 那場我也要說聲SORRY 太急了Bethany2009-09-30Why So Serious 開心玩就好啦Doris2009-10-02阿離還好啦~~總比我老衝不充長死第一 哭哭Skylar Davis2009-10-03被肛 是什麼意思?Olivia2009-10-04樓上是清流...Related Posts新手如何入門肥肥 之 "達叔的逆襲"歪瓜模式進階版??購買熱鍵無法修改...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C4?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