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今晚的鄉民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打法,別太在意了吧..

講個笑話好了,

昨天因為 生病所以把筆電搬去 家陪她順便偷打CS,<-重點

也展示給他看殭屍模式跟一般怎麼玩

過了一會,

:小小我覺得你還是玩殭屍模式比較好耶,

殭屍模式可以死了又活過來抓人,可以玩好久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我: ...................................〒△〒

只是死快了一點有必要這樣說嗎...
--
<開場買槍中>

小小艾德溫:閃光在看我打CS耶,我要認真了

隊友: 阿阿阿阿 有人在家裡丟閃光,閃屁阿!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02
我只看到空白文~~~~ (你害人家以為我有閃光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04
我能體會,我也是這樣(握)
Ida avatarIda2009-07-07
其實你可以回他說: 死快一點,可以跟各位鄉民嘴砲 XD
Hedda avatarHedda2009-07-08
小小最近很多次都殺第一多阿...M4A1超會爆頭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09
所以在家打一般 死了可以看電視 去外面打就玩殭屍比較划算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12
閃:哪像你玩一般都在看別人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7-14
小小:還不是爲了趕快跟你※※※※※※才變這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7-18
閃到ptt..<(  ̄▽ ̄)╮☆(__ __|||) 話說我都被你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9
所以你去閃光家還是別帶電腦去啦...有更重要的事可做阿
Erin avatarErin2009-07-23
最重要的小事
Ida avatarIda2009-07-23
懲罰小小亂放閃光 我當殭屍王第一個抓你 你殭屍王我衝第一打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27
前面小心閃光彈XD 還好我都戴墨鏡看小小的文章XD
Puput avatarPuput2009-07-29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打法
Ethan avatarEthan2009-07-31
小小:我是怕你無聊才趕快死死的說
Mason avatarMason2009-07-31
小小閃光:好開心喔 那晚上你要慢一點喔 不要像之前一樣XD
Elma avatarElma2009-08-05
是聲音常常觸礁的小小 ((>(′◥◤▽◥◤‵)<))
Sarah avatarSarah2009-08-06
雖然我很想說gg很糟糕...但是我忍不住想要接文啊!!! XD
Megan avatarMegan2009-08-09
小小閃光:那你要慢一點喔 不要像之前一樣....都在看別人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12
還好閃光不上PTT看不到糟糕的對話!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8-15
好糟糕好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