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螢幕跟方螢幕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我想問個笨問題

寬螢幕跟方螢幕打CS

是不是寬螢幕看到的範圍比較大阿??

還是說寬螢幕只是把上下縮小而已

假如寬螢幕比較大這對我這個5:4的很吃虧阿~~~

--
⊿ε∟∟
螢幕 ◎ ◎ ⊿ε∟∟
2209NG
就是要寬 ─────── 現折$7,000
22"
▃▃█▃▃ φMso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9-07-03
這簽名檔...
Susan avatarSusan2009-07-08
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09-07-09
我覺得寬螢幕如果要左右跑 路感覺比較長XDDDDDDDDDDDDD
欸我好像搞錯意思了.....抱歉= =
Dinah avatarDinah2009-07-12
可是看到敵人準心不一定在對方身上阿 (  ̄ c ̄)y▂ξ
Edith avatarEdith2009-07-13
要有看到敵人準心就會在他頭上的信心!
Olive avatarOlive2009-07-18
然後等著讓菊花變成向日葵 囧/*\
Susan avatarSusan2009-07-22
我檢查過了,看到範圍並不會比較多,只是會拉長~
一開始我也是用寬螢幕,檢查之後還是改回來了XD"
畫面拉長,反而在滑鼠左右移動上比較吃虧~
Dora avatarDora2009-07-23
所以其實只是壓扁畫面囉
Susan avatarSusan2009-07-25
正常吧… 不會讓你看到比較多的 不然又有BUG可以玩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28
50"電漿螢幕 =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29
寬螢幕不會變大 只是把原本4:3比例上下裁掉變成16:9或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