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寬螢幕跟方螢幕 - 線上Vanessa · 2009-06-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就是我想問個笨問題 寬螢幕跟方螢幕打CS 是不是寬螢幕看到的範圍比較大阿?? 還是說寬螢幕只是把上下縮小而已 假如寬螢幕比較大這對我這個5:4的很吃虧阿~~~ -- ◢ ⊿ε∟∟ ◣ 螢幕 ◎ ◎ ⊿ε∟∟ 2209NG 就是要寬 ~●───────●~ 現折$7,000 ◥ 22" ◤ ▃▃█▃▃ φMso -- 線上All CommentsLiam2009-07-03這簽名檔...Susan2009-07-08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Hazel2009-07-09我覺得寬螢幕如果要左右跑 路感覺比較長XDDDDDDDDDDDDD欸我好像搞錯意思了.....抱歉= =Dinah2009-07-12可是看到敵人準心不一定在對方身上阿 (  ̄ c ̄)y▂ξEdith2009-07-13要有看到敵人準心就會在他頭上的信心!Olive2009-07-18然後等著讓菊花變成向日葵 囧/*\Susan2009-07-22我檢查過了,看到範圍並不會比較多,只是會拉長~一開始我也是用寬螢幕,檢查之後還是改回來了XD"畫面拉長,反而在滑鼠左右移動上比較吃虧~Dora2009-07-23所以其實只是壓扁畫面囉Susan2009-07-25正常吧… 不會讓你看到比較多的 不然又有BUG可以玩了Queena2009-07-2850"電漿螢幕 = =Skylar Davis2009-07-29寬螢幕不會變大 只是把原本4:3比例上下裁掉變成16:9或10Related Posts有人跟我依樣無法登入嗎?關於今晚的鄉民房關於今晚的鄉民房關於今晚的鄉民房關於今晚的鄉民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