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殭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跟鄉民玩果然是很搞笑的

剛剛雪地的最後一場

殭屍們向飛機裡面的四人進攻

身為殭屍王六千五百滴血的我當然要搶第一進攻

眼睜著血量越來越少

剩下幾百滴血正準備領便當時



突然一顆拔辣

蹦!!!



飛機裡面的人類全死光了...

剩下IF無限的怨念!!!

--


(づ′▽`)づ~♡ ~~~~(σ"  ̄ 3 ̄)σ ( ~ ̄▽ ̄)~ \( >///<)/ (\>///<)\
╭((( ╴△╴)☆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9-07-01
.........無言中的無言呀!
Necoo avatarNecoo2009-07-05
我旁邊的馬克不小心把手上拿芭樂的我炸死! 然後..你知道的.....
Jake avatarJake2009-07-06
是我麻(′‧ω‧‵?)
Megan avatarMegan2009-07-08
我只知道後面殺拉尼菲殺的很過癮而已(′‧ω‧‵)b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7-11
我真的快笑死了XD 話說當時只有我一個不是軍團的 看來我也
要趕快申請加入了 鄉民殭屍房還蠻有趣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