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囉!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玩一下大亂鬥

真的還蠻亂的

不過如果敢衝 吃到很多道具的話 可以殺很多人

但是常常有一堆人突然死掉 螢幕出現一堆哭魯頭

是不是新的殭屍的招式阿??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04
核彈?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6
被歪瓜 濫用的話...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7-11
好難更新阿..... 更新不完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16
是說感覺大家都在卡之類的 頻道好冷清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16
對耶 是核彈 不過我目前都還沒撿到過說@@
Megan avatarMegan2009-07-19
那個混亂實在是 好囧
Delia avatarDelia2009-07-24
滑鼠顛倒比較GY= =
Agnes avatarAgnes2009-07-25
更新失敗T^T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7-27
核彈好威
Hedy avatarHedy2009-07-31
更新好久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7-31
CSO魔獸三國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8-02
銀刃 爽度超高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8-03
安裝更新檔了,怎仍是卡在50%呀??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8-07
AWP瞄頭打 超過癮
Gary avatarGary2009-08-09
哈 我遇到火神外掛了 一直丟火神
Freda avatarFreda2009-08-09
核彈超威猛,敵人集中一團炸下去瞬間逆轉XD
Zora avatarZora2009-08-14
中路的跑去CP了
Emily avatarEmily2009-08-19
核彈超威猛,方圓50M一顆炸下去全部掛光XD (這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