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bot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以前打bot怎麼打勝場跟k/d都不會變

要打真人才會有影響

應該吧

我剛打怎會有影響阿

不知道是因為前天我入團了還是因為更新後變成這樣

那這樣大家都可以狂洗自己的勝場跟k/d了阿

這兩個數值不就完全沒有參考價值了?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03
有媽 應該時沒算八 等等來去看看
Eden avatarEden2009-07-07
有算哦 不過這種東西在意幹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7-10
打bot隨隨便便都可以一百殺1死的= =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7-15
樓上來找我打BOT阿 >///<
Joe avatarJoe2009-07-18
對阿我記得以前沒有算現在怎變成有了? 原因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18
因為我最近才加軍團我以為是加團的關係還是今天更新才變了?
我是覺得本來那樣不算比較好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7-20
黑菊:快來買歸零糕...顆顆
Eden avatarEden2009-07-23
確定是維修前就改成這樣了 最近常打衝進階5000人到下一級=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26
KD只是虛名~ KD低還有好久 軍團戰人家比較不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