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打bot - 線上Iris · 2009-06-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記得以前打bot怎麼打勝場跟k/d都不會變 要打真人才會有影響 應該吧 我剛打怎會有影響阿 不知道是因為前天我入團了還是因為更新後變成這樣 那這樣大家都可以狂洗自己的勝場跟k/d了阿 這兩個數值不就完全沒有參考價值了? -- 線上All CommentsBethany2009-07-03有媽 應該時沒算八 等等來去看看Eden2009-07-07有算哦 不過這種東西在意幹麻Blanche2009-07-10打bot隨隨便便都可以一百殺1死的= =Rachel2009-07-15樓上來找我打BOT阿 >///<Joe2009-07-18對阿我記得以前沒有算現在怎變成有了? 原因是......?Agatha2009-07-18因為我最近才加軍團我以為是加團的關係還是今天更新才變了?我是覺得本來那樣不算比較好啦~~~~Eartha2009-07-20黑菊:快來買歸零糕...顆顆Eden2009-07-23確定是維修前就改成這樣了 最近常打衝進階5000人到下一級= =Skylar DavisLinda2009-07-26KD只是虛名~ KD低還有好久 軍團戰人家比較不會怕Related Posts可以玩囉!6/30更新內容為啥連不上去?國軍Online前的心得文 XD御茶園送的虛擬寶物
All Comments